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继续保持涨啥杀啥的特点

两市低开,随后维持低位震荡,最终收跌,成交量有较大萎缩。

当前市场涨啥杀啥的特点没有变化,之前一阵牛逼哄哄的白酒等白马股成了杀跌重点,水井坊跌停,洋河股份、古井贡酒、泸州老窖、双汇发展等所谓的白马价值投资股跌幅居前,茅台跌幅也超2%,事实上,所谓的价值投资、分红、白马股等在A股中都是概念性题材炒作的一种,跌多了会涨,涨多了自然也会跌,没有价值投资,只有价值投机。

雄安概念依然是早盘最大热点所在,依旧波动很大,中化岩土、巨力索具等之前强势品种再度走强拉板,河北宣工、河钢股份走强,总龙头冀东装备继续强势震荡,这一概念资金介入很深,击鼓传花中具备反复活跃的机会,投资者尽量做到买跌卖涨,主要在之前停牌的15强(剔除盘子太大的华夏幸福),加上青龙管业、银龙股份、荣盛发展、中持股份等少数几只个股里折腾,原则上其它三四档个股已经衍生出的其它个股就不做重点对待了。

盘面其它热点不明显,部分中报预增股活跃,次新股、高送转、深圳本地等涨跌互现,也不做重点对待,结构性熊市里别去随便挖掘所谓的机会。

早盘调整,成交量出现明显萎缩,两市合计成交2506亿元,其中沪市成交1064亿元,较昨日有明显萎缩,表明当前市场资金趋于谨慎,不光受制于熊市压制,也担心管理层的管制,早盘两市资金净流出近百亿元,偏弱格局,投资者宜保守对待,熊市思维考虑问题,只在雄安概率里做文章,不考虑其它任何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