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结构性熊市,随机性热点

在连续19个交易日低开之后,今日两市大盘终于小幅高开,随后维持震荡格局,板块轮动,最终两市小涨报收,成交量变化不大。

勒索病毒席卷全球的消息刺激相关网络安全概念大涨,蓝盾股份、任子行、拓尔思等多只相关个股一字板,营造了局部赚钱效应,但这种突然性消息刺激导致脉冲行情,只能算是随机性热点,缺乏持续性,也许蓝盾股份和任子行等少数个股后面还有活跃走势,但多数跟风品种很快就将归于平静,没有太多参与价值。

真正具备持续性特点的概念就数雄安概念了,这一概念早间继续活跃,博深工具、太空板业、汉钟精机、津膜科技、北大医药、常山股份、东方能源等强势涨停,恒泰艾普、冀东装备、科林电气、创业环保、长青集团、嘉寓股份、盾安环境、中化岩土等也有大涨,这一概念波动剧烈,大开大合,有反复活跃的机会,但投资者参与其中切忌不要过于追涨杀跌,拉升就追一回落就走的做法,不光难以赚钱,往往还会亏损最大化,后市要么休息,要么重点围绕雄安概念做些操作。

其它热点并不明显,多以随机性热点轮动对待,之前一直用力护盘的保险股整体处于调整前列,一带一路概念也是调整为主,部分庄股还在溃跌中,无锡银行复牌后跌停,第一创业、金发科技、天业股份等继续N地板过程,看起来早盘板块个股涨多跌少,但绝不意味着市场已经探底明确转入涨势了,依然依照结构性熊市对待。

量能变化不大,早盘两市合计成交2045亿元,其中沪市成交902亿元,两市资金净流出40多亿元,板块个股多以超跌后的反弹为主,当前投资者宜保守对待市场,休息为主,适当参与雄安概念为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