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肯休息的话,就休息一段时间吧

两市低开,随后出现一波上涨,但量能一般加之热点散乱,震荡后市场又再度回落,尾盘回升,最终沪市微涨深市小跌,成交量有所放大。

盘面热点非常散乱,开盘后雄安新区、次新股、高送转等有所活跃,以各类碰瓷雄安概念为主,其它诸如无人驾驶、可燃冰、民航、核电、环保、水利、大飞机、航母、区块链等也有活跃走势,但缺乏整体性热点所在,都是以钟点工行情为主,营造不出赚钱效应。

而跌幅榜上,闪崩股现象继续存在,德赛电池等又突然闪崩,东凌国际、卧龙地产、洪汇新材等连续跌停现象继续存在,苹果概念、次新银行等概念转头杀跌,银行保险券商石化等原先护盘的品种走势偏弱,总体最多只能算是有涨有跌的市场,偏弱市。

量能有所放大,半日合计成交2246亿元,其中沪市成交1031亿元,两市资金净流出60多亿元,热点散乱,多以板块个股分时脉冲轮动为主,跟风资金并不多,熊市里的反弹能不碰就尽量不碰。

市场总体属于严重超跌后的反抽阶段,参与意义不大,后面还会有反复,当前最多处于疑似政策底区域,离市场底尚有一段时间,按道理炒股最好持币时间多过持股时间,更何况在熊市里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