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拉指数行情,参与者冷暖自知

两市低开,随后震荡往上,在银行保险券商等金融股的带动下走高,白线高高在上,最终收涨,成交量有较大幅度放大,典型的拉指数行情。

蓝筹股的天下,银行、保险、券商整体走强,入选MSCI标的、上证50系列、沪深300系列个股多数上涨,但只限于明显的二八现象,显现不出赚钱效应,其它题材板块活跃品种不多,仅智能机器、上海本地、举牌、中报预增等品种有所活跃。

其实,就多数题材板块个股来说,跌多涨少,雄安新区、军民融合、特斯拉、壳资源、次新股等都是跌幅居前,之前有过涨停等活跃走势的一些个股如四川九洲、泸天化、中装建设、太空板业等大幅杀跌,类似于哈森股份、粤泰股份、万达电影、世名科技等闪崩现象还继续存在,某种意义上讲,盘面亏钱效应多过赚钱效应,许多持股者都是赚了指数没赚钱甚至亏了钱。

因为二部分个股的活跃,早盘两市成交量放大,合计成交2440亿元,其中沪市成交1108亿元,较前期有较大幅度放大,两市资金净流出幅度不到80亿元,总体盘面来说,还是偏弱势,漂亮50系列的走强掩盖了多数个股羸弱的本质。

在我看来,二八格局,持续观望等待的股友们可以熟视无睹,继续休息观望,调整心态等待未来入场时机,不要觉得在里面折腾的人赚的盆满钵满了,参与者冷暖自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