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早间市场信息

昨夜美股震荡,道指下跌0.06%,纳指上涨0.04%,标普下跌0.05%,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涨跌互现。纽约原油期货上涨21美分,涨幅为0.49%,收于每桶42.74美元;纽约黄金期货上涨3.6美元,涨幅为0.3%,收于每盎司1249.4美元。

市场信息:百达精工731331、富满电子300671新股发行申购日;下周一起A股休眠账户将被中止交易;深交所发文称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是退市制度的政策目标;银监排查海外并购风险:海航、万达、复星、罗森内里等被点名;潘功胜表态要求严厉打击地下钱庄,维护外汇市场健康稳定;国防科工局发布2017年军民融合专项行动计划(涉海特高新、高德红外等);中央编办批复同意设立河北雄安新区管理机构;我国将推行检测认证电子报告制度;中国联通混改筹资100亿美元,阿里巴巴及腾讯都将参与;广电总局要求新浪微博等网站关停视听节目;柴达木盆地盐湖镁锂钾潜在价值超80万亿元(涉盐湖股份、中信国安等);中国首个航运互联网产业基地落户陆家嘴;全球首个区块链资产量化评估模型出炉;我国下一代超算原型机目前开工建设。

个股信息,利好:银河磁体、科林电气、易事特中报预增;东旭蓝天拟参与忻州新能源、生态环保PPP项目,投资额50亿元;中南建设联合中标25亿元迁建工程PPP项目;久联发展中标9.74亿元项目;涪陵电力与湖北电力签订5.5亿元合同;合纵科技中标国家电网2.56亿元招标项目;赢合科技签订重大合同;巨龙管业获《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游戏独家联合开发、发行权;天宸股份收到绿地控股6958万现金分红;三雄极光收到政府税收返还资金2065万元;长园集团、泰豪科技股东增持;浙江医药、中昌数据股东拟增持。

利空:应流股份、德尔未来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三圣股份受监管及市场环境影响终止筹划定增;上海临港称未与特斯拉公司进行过接触;天汽模未参与特斯拉在中国建厂的有关合作事宜;上海电气澄清未与特斯拉接触,亦未签合资协议;凯瑞德大股东及实控人因信披违规遭立案调查;亚盛集团遭受自然灾害造成经济损失3115万元;汉商集团子公司涉及1.17亿元纠纷;九州通股东减持;广汽集团、联创电子、天和防务、天壕环境、中新科技股东拟减持。

其它:三花智控、跨境通并购重组获批;多氟多拟定增募资不超20亿元,加码锂电池业务;恒泰实达17.88亿元收购辽宁邮电;天润数娱拟17.15亿元收购拇指游戏和虹软协创;雪榕生物拟10亿元于甘肃投建金针菇工厂;荣之联拟8.4亿元并购赞融电子;新元科技拟7.71亿元收购清投智能97.01%股权;宜宾纸业投资7.5亿元启动生活用纸项目;德尔股份拟7.1亿元建设油泵及电液泵项目;小康股份1.1亿美元收购AMG公司民用汽车工厂及相关资产;昆仑万维拟1亿美元增资两香港子公司,拓展海外及投资业务;人福医药拟出资不超过1亿美元参与并购美国公司;丝路视觉转让亏损控股子公司股权;步长制药拟与九州通合作开展药房托管业务;荣盛发展与齐河县政府签订温泉小镇项目合作协议;中广核技与上海化工研究院战略合作;洋河股份与京东战略合作;沃尔核材正在与特斯拉中国区展开业务接洽;中国电建主动参与雄安新区规划制订和咨询服务;万达电影称目前公司财务状况良好;复星医药称目前生产经营活动正常;应流股份、三花智控、天润数娱、多氟多、跨境通、万达电影、三圣股份、新元科技、恒泰实达复牌。

限售股解禁:东北制药、绵石投资、天业股份、山东威达、蓝晓科技。

银监会排查海外并购风险,造成万达电影、复星医药等个股杀跌,进而造成大盘尾盘跳水,多数板块个股走低,市场还是偏弱,即便是漂亮系列股,也多数处于高位,一旦回调,对大盘的压力可以想象,接下来就是二季度末资金面最为紧张的几天,投资者宜管住手捂紧口袋,继续休养生息等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