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结构性慢熊,风险有待释放

两市习惯性低开,随后维持震荡,深强沪弱态势,沪市一度也反弹并翻红,尾盘放量跳水,最终最低点中阴报收,成交量有所萎缩。

盘面热点不多,结构性慢熊格局,除石墨烯、钛白粉、特高压、钾肥等部分品种有所活跃之外,看不出其它过分明确的热点所在,即便算不算死气沉沉,至少也是毫无活力。

万达电影、复星医药发布澄清公告稳定民心,尤其是万达电影还发布了拟增持公告,早盘两只个股勉强红盘报收,但其危机并非已经消退,后面不确定事项很多,想当初乐视网危机时也有过增持公告,不照样走势蹒跚,直至被动停牌后迟迟不敢复牌。

之前的强势品种成了杀跌重点所在,特斯拉龙头上海临港几欲跌停,王者荣耀带头的恒大高新也是深跌中,活跃股天汽模、红宇新材、智能智控大幅杀跌,粤泰股份、世名科技、爱司凯、哈森股份继续闪崩走势,特斯拉、游戏、雄安新区等跌幅居前,板块个股风险还在释放中,亏钱效应明显盖过赚钱效应。

虽然尾盘放量杀跌,但半日成交量还是有所萎缩,两市合计成交2123亿元,其中沪市成交915亿元,两市资金净流出120多亿元,后市趋淡,一旦漂亮50系列等要收割韭菜落袋为安的话,市场将承受更大压力,投资者宜继续休息等待,不要随便手痒进场抄底,管住手捂紧口袋,参与其中者冷暖自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