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盘面很热闹,但参与价值一般般

两市早盘维持红盘震荡格局,板块个股涨多跌少,最终双双中阳报收,成交量有放大,上证50再创新高,沪指涨破半年线,深成指上了年线。

看起来盘面热点不少,高铁、中报业绩大幅预增、石墨烯、可转债、OLED、低市盈率的消费股等都走势较强,不过确实没有明确的全局性热点所在,半日两市仅有九只实体阳线拉板个股,仅有中科电气和碳元科技两只连续拉板股,赚钱效应一般。

保险、石化等走势一般,上涨活跃的品种里除石墨烯概念之外,其它都走势一般,一些个股闪崩的现象还继续存在,总体来看市场热点的随机性很强,参与难度其实不小。

成交量有放大,半日合计成交2400亿元,其中沪市成交1090亿元,两市资金小幅净流出,这一点在意料之外,原本考虑到临近二季度末,可能会出现资金较大幅度净流出的情况,事实上没有出现。

早盘市场走势偏强势,持股者普遍有收益,对于持币者来说稍稍有所踏空,但我觉得熊市里还是需要以休息为主,持币时间要远多于持股操作时间,大家淡定一些,继续保守对待市场休息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