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冲关未果,放量杀跌

两市惯性低开,随后维持震荡,一度在券商股的带动下出现红盘走势,但奈何多数品种处于调整之中,缓慢回落后尾盘出现跳水走势,最终两市双双以最低点长阴报收,成交量有放大。

盘面热点寥寥,很是杂乱,防御性的酒类股整体走强,贵州茅台盘中一度再创新高,券商、水泥、稀土、航天、租售同权、黄金、苹果概念等品种分时活跃,但多数走出了冲高回落的态势,基本上以分时个股行情为主,开盘仅7只一字涨停板个股,半日仅有富煌钢构和金种子酒两只实体阳线拉板个股,几无赚钱效应 可言。

涨价系列多数处于调整行列,有色、煤炭、钢铁等领跌大盘,雄安新区等总体杀跌,创业板指数399006分时更是冲高后一路逐级杀跌,剔除一字板涨停股,两市半日涨幅超5%个股仅19只,两市个股涨跌比近2:8,弱市格局。

早盘港股也出现大幅杀跌,跌幅近2%,将整个8月份的涨幅全部抹去,虽然方大炭素、五矿稀土、贵州茅台、科大讯飞等明星股还在刻意硬撑,但并不能吸引市场资金继续做多。

半日成交量有放大,属于放量杀跌态势,两市合计成交3103亿元,其中沪市成交1482亿元,资金净流出超200亿元,一根长阴之后,基本上可以宣告大盘走出三重顶态势,去年底以来,连续三次在3300点一带冲关未果,投资者还是只能保守对待市场,休息观望等待未来跌出来的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