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三重顶态势确立,保守对待

两市惯性低开,随后维持弱势震荡格局,之前强势的有色钢铁等周期股大面积杀跌,最终最低点报收长阴,三重顶态势确立,成交量变化不大。

之前活跃的有色、稀土、钢铁、煤炭等周期股大面积杀跌,银行保险券商等金融股也处于杀跌行列,跌幅榜上的基本上都是之前涨幅榜上的熟面孔,虽然仅有中孚实业、方大特钢两只个股封死跌停,但跌幅超2%个股近700家,之前做多资源等周期股的资金有多翻空模样。

盘面热点稀少杂乱,军工、雄安新区、黄金、苹果、充电桩、网络安全、传媒等分时有活跃走势,不过许多个股都冲高回落,缺乏持续性热点所在,仅有四只实体阳线拉板个股,其中两连板仅有富煌钢构一只,三德科技和天海防务都是新低或者新低附近处反弹而起,剔除涨停板个股,涨幅超2%个股不到百家,赚钱效应几乎消失。

半日成交量稍有萎缩,合计成交2949亿元,其中沪市成交1455亿元,两市资金净流出220多亿元,大盘又一次在3300点附近受挫回落,三重顶态势确立,未来一旦做多资源股的资金大面积多翻空,则市场还有往下空间,投资者宜保守对待。

当前盘面风险主要还是集中在之前强势的品种上,有色钢铁等周期股、酒类等类白马股等,即便还有反复,但其处于相对高位顶部的事实无法改变,而超跌的创业板等,确实严重超跌,7月中旬以来也开始有所起色,未来中线介入的品种确实应该是超跌的小盘股,但其当前是否真正见底或者说能否见底反转走强,还有待观察。

总体来说,当前须放大,要否抓小再观察观察,投资者宜继续管住手休息观望,等待未来跌出来的进场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