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早间市场信息

昨夜美股收高,道指上涨0.62%,纳指上涨1.34%,标普上涨1%,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收高。纽约原油期货跌幅为2.64%,收于每桶47.48美元;纽约黄金期货下跌0.56%,收于每盎司1281.21美元。特朗普签备忘录指示对华发起贸易调查;巴菲特清仓通用电气,减持好市多,大举押注金融股;比特币价格突破4330美元,再创历史新高;特斯拉展示太阳能小屋,全部用电都是太阳能;中国资本2亿英镑入主英超南安普顿队。

市场信息:昭衍新药732127新股发行申购日;证监会公布2017年证券公司分类结果;当前基金对创业板处于异常低配的状态;上证报文章称警惕上市公司业绩预告“变脸”;证券时报头版文章称上市公司理财应遵守合理规制;大型商业银行不良贷款余额结束连续20个季度上涨;商务部全面禁止自朝鲜进口煤、铁、铁矿石等产品;16部委联合发文鼓励推动大型发电集团重组整合;中石油集团11月底前将全面完成公司制改制;雄安新区大力打击污染环境违法犯罪;工信部数据显示7月份新能源汽车销量同比增长55.2%;工信部印发制造业“双创”平台培育三年行动计划;卫计委称2030年我国健康服务业总规模将达16万亿;过去一年超四成网贷平台被淘汰;北京共有产权住房可办理落户和上学;阿克苏棉花价格“保险+期货”试点启动;环氧丙烷价格大涨创年内新高;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12月在乌镇举行。

个股信息,利好:赤峰黄金中报拟10转10;广汇物流、瀚叶股份中报拟10转4;卫星石化、江山化工、巴士在线、东华能源、爱康科技三季报大幅预增;神雾环保签订29亿能源项目合同;广信股份、罗莱生活定增获批;中百集团股东增持;东杰智能股东拟增持。

利空:博云新材、光正集团、金固股份三季报预亏;嘉应制药、银河电子、双象股份、镇海股份三季报预降;*ST东海A董事会否决重组预案,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亿阳信通终止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开能环保终止5.37亿定增计划;西山煤电被山西发改委处罚505万元;丰乐种业、涪陵榨菜、富祥股份股东减持;红阳能源股东拟减持。

其它:九有股份大股东筹划重大事项,或致公司控制权变更;汇纳科技拟推100万股限制性股票;证金新晋欣旺达第三大股东;证金新晋康得新十大流通股东名单;天山生物拟24.36亿元并购大象股份,跨界户外广告运营;卫星石化拟20亿扩展丙烯酸及酯产线;运达科技拟8.15亿收购成都货安;泸州老窖拟约4亿元收购土地资产,建设国窖广场旅游景区;黑芝麻拟3亿元投资新能源产业;天马股份拟2.55亿元继续收购博易股份约43%股权;索菱股份拟1.43亿并购航盛实业,布局无人驾驶;长盈精密1.12亿元收购科伦特40%股权;阳普医疗拟收购飞利浦彩超产品代理商;玉龙股份拟剥离部分亏损业务,优化业务结构;暴风集团拟为暴风TV引入战略投资;中航光电新技术产业基地计划2019年建成投产,预计年新增销售收入13.75亿;科蓝软件不排除未来在雄安新区开展业务的可能;巨龙管业简称变更为艾格拉斯;士兰微、黑芝麻、阳普医疗、索菱股份复牌。

限售股解禁:江淮汽车、中粮糖业、广西广电、中泰化学、中文在线、东易日盛。

昨日两市收高,沪市中阳深市长阳,创业板指数更是大涨2.95%,小股票全面活跃,两市资金净流入,局部赚钱效应显现,不过上涨中成交量倒有所萎缩;

沪市的上涨,先视为短期超跌后的反弹对待,三重顶态势下,还是有下跌中继的可能,后面很可能还有一个调整至3100点下方的过程;

中小创的走强,依然是资金博弈的结果,部分创业板个股有了郭嘉队的身影,但经历了之前“价值投资的教育”,市场投资要立马转入中小创成长股体系并不容易,未来的机会应该主要在中小创品种上,但其间必定会有反复;
操作角度讲,保守对待大盘,对超跌的中小创报以期待,观望为主,小仓参与中小创个股为辅,回避之前涨幅过大的周期股、类蓝筹等品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