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热点切换很快,耐心对待

早盘两市震荡,风格再度切换,银行保险等金融股走强,创业板冲高回落,盘面分时白线在上黄线在下,呈现较为明显的二八现象,最终沪市中阳深市小涨,成交量稍有放大。

盘面热点切换很快,几只发布消息或者媒体炮制软文蹭雄安概念的个股走强,方大炭素和宝泰隆等石墨烯概念再度走强,业绩大幅增长、区块链、快递物流、化工、触摸屏等苹果概念、部分医药股走势较强,只不过缺乏全局性热点所在,尤其是持续性热点很少。

银行保险等金融股早盘走强,成为拉升大盘的最大贡献所在,由此大盘也再度呈现二八格局,但未见明显放量,沪指很难再度上摸3300点一线,就沪市大盘来说,拉抬金融股等大盘股的动作很难持续,后半月震荡回落到年线下震荡筑底的可能性并不小。

昨日长阳之后,创业板指数又再度走出回落走势,不排除继续复制类似于7月27日后的走势,未来的希望在超跌的小盘成长股身上,但其间必定会有反复,投资者参与其中需要耐心,切忌过分追高追热点。

成交量有所放大,合计成交2742亿元,其中沪市成交1232亿元,两市资金净流出80多亿元,盘面热点切换过快,看起来机会多多,但参与其中的话不见得顺风顺水,投资者还是需要耐心对待市场,保守为上,休息观望为主,小仓参与打酱油为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