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早间市场信息

证监会发文称今年前7个月,市场稳的态势进一步巩固,并出现一些积极变化:主要股指稳中有涨;市场波幅明显收窄;市场估值结构趋于合理;市场运行内在稳定性增强。

昨夜美股震荡,道指上涨0.02%,纳指下跌0.11%,标普下跌0.05%,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涨跌互现。纽约原油期货下跌4美分,跌幅为0.08%,收于每桶47.55美元;纽约黄金期货下跌10.8美元,跌幅为0.83%,收于每盎司1271.58美元。中国重新成为全球最大的美国国债持有国;美媒称中国将启动世界最大碳交易市场;美国四大对冲基金增持阿里巴巴股份。

市场信息:川恒股份002895新股发行申购日;证监会称并购成为资本市场支持实体重要方式;证监会称新三板市场为我国经济发展增添新动力;中国版市政债发行大幕开启,多地发行土地储备专项债;M2增速连跌7个月再创新低;MLF净投放量创5个月新高;财政部和央行将于周五开展800亿国库定存招标;全国住宅库存创下33个月新低;外管局称未通知支付机构暂停涉及外汇的海外线下扫码业务;中德智能制造合作试点示范项目名单公示(涉启明信息、埃斯顿、福田汽车、航天电器等);发改委要求防范企业债券风险,支持雄安新区、一带一路、京津冀、长江经济带项目建设;河北省“十三五”能源发展规划获通过,要求大力发展风电光电;河北金融资管公司将支持河北乃至雄安新区实体经济发展;婴儿乳粉产品配方注册提速:第三批获批,第一批领证;福建、广西两地下达稀土开采总量控制指标;GSK中国与阿里健康联合打造成人疫苗服务项目;苏宁首家无人店月底开业;黄磷主产区迎环保督查,磷价涨至去年高点;乙醇价格创一年多来新高。

个股信息,利好:鲁西化工、天际股份、獐子岛、莱茵生物、西泵股份、中材科技、中南文化三季报大幅预增;四川美丰三季报扭亏为盈;成都路桥拟中标11.06亿元项目;晶盛机电中标11亿项目;孚日股份被郑商所指定为棉纱交割厂库;狮头股份、陕西金叶股东增持。

利空:轴研科技三季报预亏;大港股份、海思科、陕天然气、上海天洋三季报预降;长江投资中报预降;仟源医药定增申请遭否;中航资本对乐视有一笔15亿信托业务;风范股份、宝通科技、露天煤业、杭氧股份股东拟减持。

其它:成都路桥获宏义嘉华举牌,持股达5.05%;平潭发展控股股东筹划股权结构,或涉公司控股权变更;安信信托、天士力二季度遭证金增持;创维数字拟推4200万股限制性股票,拟发10.8亿元可转债;国民技术拟80亿投建化合物半导体生态产业园;隆平高科拟不超4亿美元获陶氏益农部分巴西玉米种子业务股权;珍宝岛拟21.88亿元建设中药材商品交易中心;朗姿股份拟12亿元参与设立时尚产业合伙企业;蓝盾股份拟发行可转债募资11亿元,逾10亿投建产研基地;科林环保7.16亿元向关联方转让科林技术;安通控股拟6亿元设立2家多式联运物流基地公司;诚益通拟定增募资5.95亿元加码主业;郑煤机认购2亿元银行理财产品;深大通拟1.74亿元向控股股东剥离地产业务;长盈精密1.12亿元收购科伦特,推进汽车电子布局;华塑控股拟转让麦田园林100%股权;大唐发电拟整体吸收合并子公司瓦房店热电公司;英飞拓正积极参与包括雄安新区在内的智慧城市等行业建设;回天新材雄安办事处正常运转,部分先期建设项目已实现供货;绿地控股将积极寻找在雄安新区的投资机会;厦门港务、银鸽投资、模塑科技、和邦生物、陕天然气复牌。

限售股解禁:青海春天、贵阳银行、星宇股份、石英股份、深圳惠程、如意集团、汉得信息。

昨日两市震荡收高,成交量有所萎缩,市场风格又发生了切换,轮动格局,轮涨和轮跌并存,震荡市对待;

证监会连夜发文总结前七月股市,四大数据显示今年以来A股市场总体运行平稳,并出现一系列积极变化,看起来从管理层角度说,不希望股市大起大落,区间震荡下呈现结构性行情最合其意;

就大盘来说,三重顶的可能并不小,沪市八九月份还有调整至3100点下方的可能,而前期严重超跌的中小创品种倒有希望走出回升行情,与主板呈跷跷板之势,操作上以观望为主,小仓参与为辅,之前涨幅过大的品种回避为主,只考虑中小创的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