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融股走强,盘面热点减少

早盘两市震荡,一度在白酒等调整拖累下出现调整走势,随着券商保险银行等金融股的分时走强,大盘震荡往上并翻红,最终两市小涨报收,成交量稍有放大。

盘面分时热点有所减少,次新股、水泥、养老金概念、猪肉涨价、充电桩、稀土、小金属等相对活跃,不过没有明确的整体性热点所在,公有七只实体阳线拉板个股,总体来看盘面赚钱效应一般,市场人气相对一般,属于有涨有跌的市场。

受贵州公务活动全面禁酒消息的影响,白酒股整体杀跌,不过尾盘有回升跌幅明显收窄,国产软件、车联网、直播等跌幅居前,相比较涨跌幅榜,位列跌幅榜上的活跃品种倒显得多一些,提示到投资者在参与过程中,尽量不可看到热点而一再追涨。

成交量变化不大,半日两市合计成交2810亿元,其中沪市成交1299亿元,较昨日稍有放大,因为金融股的走强,盘面分时呈现一定的二八现象,虽然红盘报收,但创业板小幅收低,两市板块个股也是跌多涨少,震荡市,主板指数空间有限,不可有过高期望值,投资者还是适当参与为好,抓小放大做题材股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