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窄幅波动,活跃点切换快速

两市惯性低开,随后维持窄幅震荡格局,期间活跃点分时轮动,板块个股涨跌互现,白线在上呈现一定的二八现象,最终两市小涨报收,成交量有放大。

“热点和风格切换快速”的盘面特征依旧,活跃点分时轮动,随机性强,新能源汽车产业链相关个股继续走强,依旧是早间最大热点所在,盘中新能源汽车整车股表现活跃,半日有和顺电气、奥特迅、西藏矿业、安凯客车等十多家相关个股涨停,继续维系局部赚钱效应,煤炭有色等周期股、化工等涨价、石墨烯、人工智能、芯片等品种盘中也有活跃走势。半天指数波动不大,沪市上下波动仅11点,俯卧撑行情。

之前强势的次新股、高送转概念早间跌幅居前,继续延续盘面“当日领涨,次日领跌”的特征,唯一的一只跌停股就是次新股,皮阿诺、元隆雅图、元成股份、同兴达、三圣股份、盛达生物、久远银海等跌幅居前的个股都是之前的明星股,基本上集中在次新股、高送转概念上,这可能跟今日三只个股被停牌核查有关联。5G、可燃冰、物流等也处于调整行列,总体来说市场属于有涨有跌的格局,投资者需要注意的是当前热点随机化,活跃点切换快速,不要过于追涨杀跌过分的追逐热点,尤其是做不到第一时间切入后就不要过于冒进了。

成交量有较大放出,半日两市合计成交4210亿元,其中沪市成交1791亿元,深市成交2420亿元,远超沪市,其中创业板成交量达636亿元,这也表明当前市场资金主战场在小股票题材股上,后面对大盘高度期望值不要高,甚至于还有防止久盘必跌随时出现中长阴的情况,重点是进行个股挖掘,仓位还是得控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