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半日波动六个点,维稳格局

早盘两市继续大会前的维稳格局,板块个股涨跌互现,走势波澜不惊,沪市上下波动幅度仅6个点,稍有一点八二现象,最终两市小涨报收,成交量变化不大。

盘面活跃点不多,相对散乱,安阳钢铁三季报业绩大幅预增,拉板带动钢铁股走强,煤炭、稀土、新能源汽车产业链、石墨烯、5G、快递等也有活跃走势,次新股有较大分化,黄线在上呈现一定的八二现象,深强沪弱态势,还有部分资金在辛勤耕耘。

银行保险券商等金融股调整中,抑制指数上行,前天“吃药喝酒”的酒类医药股也处于调整中,草甘膦等涨价、可燃冰、油气、安防等走低,航母概念股高开低走,跌幅榜上依然可以见到不少前期的活跃股身影,诸如中科信息、创业黑马、建研院等都在列,提示到投资者参与其中手脚要快,不可拖泥带水。

成交量变化不大,两市合计成交2296亿元,其中沪市成交929亿元,考虑到维稳因素,可以发现沪市早盘资金呈现小幅净流入态势,整个大盘稳如狗,上下波动仅6个点,不管大起还是大落,其实都是管理层所不愿意看到的,后面投资者也该继续休息观望为主,小仓参与打酱油为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