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有涨有跌的震荡市

两市小幅低开,随后维持低位窄幅震荡,沪市半日上下波动仅8个点,黄线在上呈现一定的八二现象,最终沪市微跌深市小涨,成交量稍有放大。

盘面热点不多,依然呈现随机性散乱态势,5G通信、网络安全、芯片、智能穿戴、酒类等走势偏强,不过剔除连续一字板新股和复牌股,仅有10只实体阳线拉板股,类似于中通国脉、武汉凡谷、国科微、安凯客车之类的吸睛股,毕竟是少之又少。

昨日活跃的钢铁煤炭有色等周期股今日又再度出现在跌幅榜前列,石墨烯、造纸、地产、化工等也是跌幅居前,银行保险已经是一段时间处于阴跌状况,总体来说市场活跃点持续性不算强,当日走强隔日杀跌的特点依然存在,最多只能依照有涨有跌的震荡市来对待。

成交量略有放大,半日两市合计成交2370亿元,其中沪市成交966亿元,两市资金净流出70多亿元,今日是节前需要撤出资金的最后卖出机会,总体偏淡,继续延续节前的小幅震荡格局吧,我们小仓应对,抓小放大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