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早间市场信息

昨夜美股收低,道指下跌0.06%,纳指下跌0.16%,标普下跌0.18%,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收涨。纽约原油期货上涨29美分,涨幅为0.6%,收于每桶49.58美元;纽约黄金期货上涨10.1美元,涨幅为0.8%,收于每盎司1285美元。美国将退出奥巴马时代的清洁电力计划;迪拜机场拟用人脸识别技术替代护照检查;印度拟减少对华药品依赖,目前80%从中国进口;谷歌和搜诺思等科技巨头发布新款音箱;锂电池快充技术取得突破。

个股信息,利好:凌钢股份甘肃电投方大特钢立昂技术祁连山建新矿业永利股份易事特金牌厨柜粤宏远A厦门国贸三季报大幅预增;三毛派神诚志股份银鸽投资东方银星*ST佳电三季报扭亏为盈;神州长城预中标10.85亿元PPP项目;蒙草生态预中标4.73亿元PPP项目;津膜科技签6500万元重大经营合同;久立特材产品中标白龙核电项目;荣之联中标云南现代物流云项目;白云机场签免税店经营合作协议,预计带来营收12.65亿;威海广泰获1.42亿元消防车合同;冀东水泥前9月收到政府补助1.62亿;招商轮船获亿元专项补助资金;楚天高速并购基金清算,获投资收益逾6000万;人福医药吡格列酮片获得美国FDA批准文号。

其它:南京新百拟不超60亿收购大股东旗下Dendreon公司;盐田港29亿投资惠盐高速深圳段改扩建项目;中葡股份拟27亿收购国安锂业,布局新能源领域;北特科技拟4.53亿收购光裕股份,拓展汽车零部件领域;洲明科技斥资2.5亿控股杭州柏年;智慧农业2亿元增资旗瀚科技,涉足服务机器人天和防务1.46亿底价挂牌转让天和创新院80%股权;泰尔股份拟1.44亿元控股东旭蓝天收购中天蓝瑞51%股权;美锦能源拟收购针状焦生产企业股权;沃施股份筹划收购天然气开采公司股权;东易日盛转让电商公司美乐乐2.18%股份;TCL集团转让TCL通讯科技49%股权,引入紫光集团等战投;炼石有色拟设立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奥维通信与瑞丽市政府合作试水红木产业;长盈精密发布全球最快六轴机器人海峡股份琼州海峡水上飞机试运营;春晖股份简称变更为华铁股份;时代出版科新机电泰尔股份复牌。

受定向降准利好和外围股市走高的影响,国庆假期后第一个交易日两市大幅高开,但步子迈得太大,指数收红个股活跃,不过全天分时走出的是高开低走的态势,尤其是金融股整体高开低走,拖累了大盘震荡回落,后面市场应该还是会以会议前后的维稳行情走势为主,大涨或大跌都不现实,指数俯卧撑活跃点轮动为主,投资者不妨控制仓位的基础上跟着做一些主题投资操作,比方阿里云栖大会传导出的概念股就值得关注参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