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早间市场信息

个股信息,利好:北讯集团年报扭亏为盈;方大炭素三一重工三季报大幅预增;华菱星马*ST郑煤三季报扭亏为盈;三维工程签订12.18亿元合同;富煌钢构预中标8.84亿元建设项目;常山股份中标4.79亿元大单;天沃科技签订2640万元海水淡化项目合同;盈峰环境中标近2000万元环保产业项目;海达股份与特斯拉签订太阳能屋顶密封件采购合同;明泰铝业中标重要合同;瑞丰光电子公司玲涛光电取得进入汽车供应链的通行证。

其它:祁连山宁夏建材厦门钨业中材科技三季报社保基金现身股东榜;南洋股份拟实施3亿元员工持股计划;罗顿发展拟作价19.98亿元收购易库易供应链,切入电子元器件分销业务;华铭智能拟16.65亿元收购国政通90%股权,延伸大数据业务;华讯方舟将与雄安新区管委会成立10亿元军工投资基金,公司总部将迁入雄安;沃森生物关联方6亿元注资玉溪沃森;常青股份拟5亿元投建汽车冲焊部件智能化生产项目;浙江永强拟2.5亿元参股中证信用;隆鑫通用拟增资子公司山东丽驰,后者将申请新能源整车生产资质;联美控股拟参与受让信达财险13.33%股权;中科曙光与腾讯云战略合作;双杰电气与比克电池战略合作;华夏幸福民生银行战略合作。

临近大会召开,昨日两市双双杀跌,虽然银行保险等金融股努力护盘,有色股也整体强势,但托着大盘跌个股,题材股集体下挫,多达25只个股跌停,300多只个股跌幅超5%,近期活跃的5G、芯片、软件、安防、租售同权、新能源汽车、石墨烯、健康中国、高送转等概念板块尽数下挫,九安医疗吉大通信华通热力雪莱特原尚股份海联讯等近期明星股都躺在跌停板上,毕竟多往市场“逢大会必跌”的特点比较明显,不少资金顾虑较多信心不够,会前考虑离场也是情理之中,总体来说后市还是以维稳行情为主,不过更多的是体现在指数的维稳上,板块个股的波动不会小,投资者还是只能控制仓位保守对待,围绕题材股做些短线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