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涨跌互现,偏弱格局

两市惯性低开,随后维持震荡格局,盘面板块个股涨跌互现,深强沪弱,最终深市小涨沪市微跌,成交量出现萎缩。

盘面热点不多,多以消息刺激为主,保险、白酒、医疗医药、农业、人工智能、网络安全、世界杯概念等走势偏强,实体阳线拉板股不多,好几只个股都在涨停价附近有纠缠,市场人气尚未回升。

银行、券商、有色、煤炭、新能源汽车、5G等跌幅居前,次新股分化严重,剔除连续一字板新股,相对来说还是跌幅榜上的次新股更多一些,三只个股跌停,总体来说亏钱效应还在盘中存在。

板块个股有涨有跌,成交量有较大萎缩,半日两市合计成交2582亿元,其中沪市成交1138亿元,两市资金净流出90多亿元,偏弱市格局,结构性行情主要还是呈现结构性熊市状态,投资者继续保守对待,控制仓位应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