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活跃点随机化,结构性熊市

两市低开,随后震荡往上并维持红盘运行,券商股拉抬后,题材股大面积杀跌,大盘也有回落,托着指数跌个股态势,最终两市红盘报收,成交量有所放大。

盘面活跃点随机化,诸如租售同权、互金、保险等都有活跃,券商股更是整体走强,但与此同时黄线回落很快,指数严重失真,赚钱效应并不明显,活跃点的持续性也不强,半日两市实体阳线拉板个股仅有四只而已。

题材股整体萎靡不振,次新股走势节节败退,八只个股跌停,长阴个股一大片,一些之前牛逼的个股如阿石创金银河星帅尔岱勒新材中大力德等都处于大幅下挫之中,两市资金净流出接近百亿元,亏钱效应还在蔓延中。

成交量有所放大,半日合计成交3344亿元,其中沪市成交1578亿元,从黄线角度说,早盘属于放量下挫态势,指数总体失真,结构性熊市,活跃点随机化,捕捉活跃点如同猜谜语,参与难度很大,投资者还是需要克制冲动,保守对待市场,多看少动小仓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