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乐视网复牌,创业板活跃

早盘两市震荡,开盘半小时券商股带动白线活跃之后,创业板快速活跃,盘面活跃点切换分时轮动状况,最终两市大盘几以平盘报收,创业板指数长阳,成交量有所放大。

盘面热点主要集中在小盘题材股上,次新、互联网金融、手游、大数据、软件、影视、雄安新区等都有分时活跃走势,尤其是创业板个股涨多跌少,这在乐视网复牌地板的情况下,显得有些刻意为之。

量能有所放大,两市合计成交3360亿元,其中沪市成交1708亿元,两市资金净流出110多亿元,也许以上证50、沪深300为代表的大股票还有反复活跃的机会,但在世界第一行、第一险、第一房、第一酒等都云集A股的情况下,估值高不高估已经较为显然,至少指数往上空间并不太大了,权重股类似于07年秋,投资者真的应该翻翻07年三季度后中石化中行国航拉升、中石油上市前后市场的评论文章了。

如果非要寻找中线机会,个人觉得A股还是逃不过“涨多了跌,跌多了涨”“风格轮回”的老路,看看17年表现好的那些个股,大多数都是14年默默无闻甚至于走势差强人意的个股,不管A股会否港股化,在质地基本面没有发生重大变化的情况下,跌多了就是大利好,对于那些交投清淡严重超跌已经打三折二折乃至骨折的小市值个股来说,不排除未来从中跑出牛股的可能。

短线一夜情之类的交投另当别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