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期股护盘,品牌股下挫

两市大幅低开,随后维持低位震荡,消息刺激的农业股活跃过后,银行、煤炭、钢铁等传统品种走强护盘,最终沪市小跌深市中阴,成交量有所萎缩。

盘面热点不多,开盘后主要是一号文件刺激的乡村振兴类个股活跃,新农开发大禹节水敦煌种业智慧农业等强势涨停,随后主要就是周期类个股走强,煤炭、钢铁、银行、民航、5G等显现板块特点,其它都以个股行情为主,市场人气尚有待恢复,还谈不上赚钱效应,连一只全场瞩目的明星股都还没有出现。

跌幅榜上板块个股扎堆,25只个股跌停,其中不乏持续连板股,次新、量子通信、光伏、业绩地雷等都是处于调整行列,酒类股更是领跌,茅台、五粮液、海尔、洋河、格力、美的、伊利、双汇、青啤、同仁堂等家喻户晓的品牌股都有较大跌幅,看起来是有机构在撤退中。

半日量能有所萎缩,两市合计成交2583亿元,其中沪市成交1429亿元,深市量能萎缩幅度较大,两市资金净流出120多亿元,依然熊市思维对待市场,题材股风险释放过会,还需防范大股票们的泡沫破裂,当前只可小仓参与市场,不能激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