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早间市场信息

昨夜美股暴跌,道指下挫4.6%,日跌数字创历史记录,纳指下跌3.31%,标普下跌4.1%,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收跌。纽约原油期货下跌1.3美元,跌幅为2%,收于每桶64.15美元;纽约黄金期货下跌80美分,跌幅为0.06%,收于每盎司1336.5美元。东京证交所MOTHERS指数期货触发熔断机制;传博通拟提高收购高通报价至1200亿美元;平昌冬奥会本周五开幕。

市场信息:消息称证监会要求券商处置股票质押回购时避免闪崩;资管新规力争“两会”前发布;上交所要求公司高度重视现金分红,恶意不分红的将提请证监会检查;广东宁夏两地证监局已启动2018私募自查工作;基金清盘提速,2018年已超20只基金公告清盘;新华社刊文称“现金分红”应做到知行合一,沪市对“铁公鸡”正采取硬措施;上证报文章称质押平仓造成的压力是极其有限的;外管局严打以创新为名的各类外汇违法犯罪行为;虚拟数字货币新一轮整顿措施已在酝酿;开发贷暂停传言再次来袭,多家银行称是“调结构常规动作”;推动企业上市探索员工持股,国企混改操作细则将陆续出台;大限将至,PPP清库紧锣密鼓推进;国务院发文支持农村基础设施重点项目开展股权债权融资;外汇局与公安部2018严打以创新为名各类外汇违法犯罪行为;国家乡村振兴战略规划初稿正报批;发改委要求销售、采购煤炭不允许超过750元/吨;国电集团与国家能源集团签署合并协议;首个粮食行业物联网示范工程建成;山西江苏组建能源公司,中东部省份结成利益共同体;湖北建成首个5G试验基站;阿里、文投控股斥资78亿入股万达电影

个股信息,利好:花园生物年报拟10转15派1.4;创业软件年报拟10转10派1;正丹股份年报拟10转7派1.5-2;意华股份年报拟10转6派5;联美控股拟以不低于2017年下半年利润的30%进行分配;辅仁药业预计年报净利大增,将积极研究并推进分红方案;中京电子雅本化学光华科技一季报大幅预增;赛轮金宇一季报扭亏为盈;莱茵体育签署80亿元重大合同;安凯客车签署2.09亿元海外销售合同;兰石重装获逾10亿元EPC工程总承包合同;国轩高科签订7.5亿元重大合同;雷曼股份签署5.89亿元合同;特锐德预中标8377万元青岛新机场开关柜采购项目;绿茵生态签7879万建筑工程施工合同;格力电器中标人民大会堂冷冻冷藏设备;三安光电与三星电子签署预付款协议;平治信息获得政府补助685万元;海翔药业子公司川南药业通过FDA认证;云南城投利德曼盛洋科技贵州百灵建艺集团盈峰环境诺普信龙津药业三夫户外濮耐股份光莆股份康德莱股东拟增持;海兰信实控人倡议员工增持并承诺兜底;铁汉生态董事长发布员工兜底式增持倡议。

利空:骅威文化定增遭否;普邦股份提前结束员工持股计划;深天马A计提1.86亿元资产减值;金盾股份称公章被伪造,公司4.89亿元资金遭冻结;中国武夷遭福建证监局警示;雪峰科技伊之密股东减持;安车检测股东拟减持。

其它:英力特龙源技术*ST平能实控人将变更为国家能源集团;维科精华控股股东及其一致人举牌,持股达30%;登云股份获益科正润金控投资集团举牌,持股达5%;天科股份拟63亿元购买大股东旗下化工资产;隆基股份拟19.41亿元扩大印度项目建设规模;东方雨虹拟15亿投建广西来宾生产基地等项目;金通灵拟投资8亿建设农业环保产业园项目;恒邦股份拟5.9亿投建稀贵金属资源综合回收利用技术改造项目;合力泰拟5.87亿元出售合力泰化工股权,置出化工业务;拓斯达拟1.3-2亿元筹划购买汽车制造设备相关资产;再升科技拟1.35亿元增资扩股维艾普,获得45%股权;南天信息3100万入股新三板红岭云;*ST众和实控人拟让渡公司控制权;东方电子拟收购威思顿83.2587%股权;大通燃气与专业投资机构合作设立产业基金;歌华有线参与发起设立歌华丝路金桥传媒产业并购基金;易尚展示将与克拉玛依市政府战略合作;证通股份与华彩控股战略合作;科达洁能蓝科锂业年产2万吨电池级碳酸锂项目正式动工;凯迪生态旗下桦甸电厂正式投入商业运行;中集集团中集模块化房屋首次在非洲落地;江苏国泰未来将加快发展化工新材料和新能源业务;巴士在线辰安科技永吉股份翔港科技*ST准油*ST云网复牌。

限售股解禁:广东榕泰神州高铁宝泰隆百傲化学奇精机械上海莱士格林美

昨日大盘呈现阴阳市,沪市大盘收高,但黄线大幅下挫,两市板块个股跌多涨少,有多达65只个股跌停,亏钱效应继续在场内延续,虽然盘间有传证监会要求券商处置股票质押回购时避免闪崩之类的消息,盘后有上交所推动上市公司现金分红的举措,但感觉还是老套路老样子,有种“老乡别走”“大爷继续玩”的味道,晚间欧美股市全线重挫,今日市场还要经受考验,继续风险释放,尤其是宇宙第一X云集下的权重股泡沫的释放风险,一旦抱团大家伙取暖的资金有松动,则对市场造成的影响更厉害,投资者当前还是需要有很足的风险意识,以继续防范风险为主,保守对待市场,小仓参与其中,不可激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