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杀跌延续,几无人气

两市大幅低开,随后维持低位震荡,期间仅有黄金等少数活跃点,多数板块个股进一步杀跌,最终两市大跌报收,成交量有放大。

活跃点很少,即便是有心护盘的银行券商煤炭钢铁电力等,也是多数处于调整行列,几只出利好公告的高送转股、黄金股等走强随机性太强,盘面人气不强。

60多只跌停,500多只个股跌幅超5%,创60日新低乃至历史新低的个股源源不断,闪崩股现象继续,永吉股份罗莱生活聚灿光电翔港科技等原本走势较强的个股也加入到跌停行列,有些个股已经连续多个地板,虽然媒体一再强调信托、质押等并非下跌的主因,但不可否认是重要原因,当前市场亏钱效应还在蔓延中。

下跌的同时,成交量还有放大,恐慌盘也好,多杀多也好,反正是放量下挫,回头看看3500点左右套牢盘重重,这也将是往后市场的重要关卡。半日两市合计成交2948亿元,其中沪市成交1661亿元,两市资金净流出幅度超200亿元,暂时看资金从题材股中流出幅度更甚。

但往远了说,可以参照2007年三季度的情况,本身市场出现多个宇宙第一X的情况就不科学,前期权益性基金也是频频时光,资金抱团取暖的权重股其实泡沫也很严重了,往后泡沫破裂时对市场的影响将更大,大家需要做的就是以史为鉴,坚决不要成为大股票的站岗放哨者即可。

就目前情况来说,市场风险还在释放中,题材股短期已经超跌,随时可能组织报复性反弹,但这个切入点很难把握,不可激进入场去赌,只可小弄弄,而一直撑指数的权重股则一概回避,翻翻07年三季度的评论和后面的市场走势去看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