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要么休息,要么继续抓小放大

两市惯性低开,随后维持低位震荡,一度有小幅杀跌走势出现,随后震荡往上并围绕上一交易日收盘点位窄幅运行,尾盘总体向上,最终两市收高,成交量有所放大。

黄线高高在上,呈现明显的八二格局,创业板指数上涨2%,市场活跃度依然集中在小股票上,工业互联网、国产芯片、国产软件、网络安全、环保、人工智能、基因测序、问题股、次新股等涨幅居前,万兴科技创业黑马华金资本合肥城建海得控制等个股继续营造局部赚钱效应,资金还是主要围绕信息驱动题材展开行情。

周期股整体走弱,煤炭、水泥、化肥化工、涨价等跌幅居前,题材股也有分化,海南股变脸杀跌,跌幅榜上也不乏泰永长征安彩高科海鸥股份江南化工百花村华西股份等前期人气股,它们也一度是之前涨幅榜的常客,这一现象也提示到投资者注意防范领涨强势股的突然变脸。

早盘两市量能有所放大,合计成交2286亿元,其中沪市成交948亿元,两市资金净流出50多亿元,早间属于市场震荡、题材股活跃的走势,投资者要么选择休息,要么继续控制仓位抓小放大,坚决回避去年走强的机构扎堆的大盘周期蓝筹白马超级品牌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