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早间市场信息

昨夜美股收低,道指下跌0.8%,纳指下跌0.88%,标普下跌0.63%,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收跌。纽约原油期货下跌17美分,跌幅为0.3%,收于每桶65.54美元;纽约黄金期货下跌4美元,跌幅为0.3%,收于每盎司1270.5美元。

市场信息:X表示中国将继续大幅度放宽市场准入,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创造更具吸引力的投资环境;传大额股权质押需要证监会同意才能卖出,不允许强平;有券商称两融危机惨烈,监管要求上报两融日报;货基集体调整T+0快赎业务,万元上限封顶,有的规定一天不超过5笔;中保登首批业务规则正式发布;商务部称中国连续5年居全球第一大网络零售市场;工信部表态加快推进5G,适时发布频谱规划和商用牌照;我国公布推广百余项中医临床适宜技术;研究表明中国已成为应用人工智能最积极的国家;上海自贸区推出扩大金融服务业对外开放25条举措,支持在沪发行CDR,争取年内开通沪伦通;李强赴临港调研,强调大力推动高端产业发展;北京城市副中心示范建设能源互联基础设施;深圳年内建首个具有无人驾驶测试资质的测试场;进口博览会上海交易团四大采购商联盟成立;我首次实现零磁场核磁共振的普适量子控制;腾讯发布首个AI辅诊开放平台(涉思创医惠、宝莱特等);中国信通院与华为等建网络5.0联盟;vivo计划2019年推出5G预商用手机;上千项军民两用技术成果亮相重庆第九届国际军博会;焦炭价格达到5个月新高;钒产品价格大涨创数年新高。

个股信息,利好:汉邦高科、吉翔股份、万达信息、山鼎设计、科达股份中报大幅预增;浙数文化签订6亿元互联网数据中心业务协议;围海股份联合体预中标5.59亿元PPP项目;国祯环保中标1.4亿元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工程DBO项目;海兴电力中标8000万元海外智能电表项目;万和电气收到3亿元分红款;中青旅获1.94亿财政补贴;青岛双星收到1亿元搬迁补偿款;好莱客获得4514万元产业扶持资金;华讯方舟收到政府补助逾2300万元;鲁信创投获2162万元分红款;启迪桑德、升达林业、银禧科技、美盈森、宝硕股份、盛通股份、威创股份、艾格拉斯、大禹节水、维尔利拟回购;济民制药、濮阳惠成股东承诺不减持;亚星化学、力帆股份、华夏幸福、司尔特、神州泰岳、楚天科技、万顺股份股东增持;泛海控股、金财互联、金智科技、帝龙文化、濮阳惠成、富森美、兴民智通、华铁股份、法尔胜、瑞丰光电、深圳惠程、中信国安、奥飞娱乐、中新科技、传化智联、亚士创能、数码科技、塞力斯、天和防务、天邦股份、新筑股份、星帅尔股东拟增持。 利空:中珠医疗、福瑞股份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哈药股份终止控股股东增资扩股事项;良信电器终止收购正弦电气51%股权;恒星科技终止实施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白云机场取消民航基金返还;退市吉恩目前本金累计逾期金额73.33亿元;中弘股份累计逾期债务本息金额近41亿;*ST皇台涉诉1000万元债务处于法院执行阶段;罗平锌电被证监会立案调查;湖南发展、华平股份、银禧科技、神州长城股东质押股触及平仓线;山东地矿将被*ST;东华能源、创意信息股东减持;浙江美大、星网宇达股东拟减持。

其它:西藏发展获杭州阿拉丁举牌;赤峰黄金2.75亿美元并购老挝铜金矿;豫园股份拟16.38亿元收购松鹤楼饮食文化与松鹤楼餐饮;博汇纸业拟募资不超14.4亿元投建高档包装纸板项目;宋都股份拟以9.8亿收购眼耳鼻喉连锁医疗机构;青岛海尔拟5.05亿向海尔生物医疗转让特种电器22%股权;北部湾旅作价1.23亿元转让5家子公司股权;东方时尚拟4253万元收购海若通航55%股权;中国铝业拟将子公司遵义氧化铝、遵义铝业合并重组;云南城投拟挂牌转让西安云城与满江康旅股份;鹏博士与唐山金控战略合作;东土科技与宜通世纪战略合作,推进工业物联网行业发展;湖北广电与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广播电视规划院、360战略合作;日海通讯简称变更为日海智能;中珠医疗、绿景控股、西陇科学复牌。

限售股解禁:亚泰集团、恒逸石化、华贸物流、华钰矿业、迪生力、易德龙、赛为智能、福瑞股份、尚荣医疗、通源石油、视源股份、德尔股份。

昨日两市继续杀跌,又现百股跌停一幕,接下来的风险所在就是挤牙膏式的出“利好”,许多好动者和新股民就是受不了挑逗,只有7秒钟的记忆力,见“利好”会忍不住条件反射般冲进来,依然建议股友们管住手安心休息,世界杯鏖战正酣,看球看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