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早间市场信息

昨夜美股收低,道指下跌0.88%,纳指下跌0.55%,标普下跌0.71%,欧洲主要国家股市大幅收低。纽约原油期货大跌3.73美元,跌幅为5.03%,收于每桶70.38美元;纽约黄金期货下跌11美元,跌幅为0.9%,收于每盎司1244.4美元。美商务部与ZX公司达成协议,取消制裁;高盛下调部分基本金属价格预期;花旗称未来7-8年全球或有数万亿美元资本流入中国市场。
市场信息:证监会称股票质押融资业务风险总体可控;证监会发文警惕互联网“非法荐股”风险;深交所称深市上市公司积极分红的良好氛围基本形成;私募整体仓位降至近一年最低,百亿级私募七成亏损;新华社发文称市场调整幅度在可控范围内,A股估值处于历史底部,支撑资本市场行稳致远;证券日报发文称A股市场应借鉴楼市成功经验,确立“股投不炒”定位;证券日报文章称国企混改将在广度和深度上有新突破;近期银保监将进行全国范围内现场检查,已将信保合作列为检查重点;乡村振兴战略细化政策正在酝酿,缩小城乡差距是重点;国内首次工业互联网安全防护演练在沪举行;中国酝酿抗癌药省级专项集中采购,实现价格明显下降;国产二价宫颈癌疫苗即将获批;多家虚拟运营商签署正式商用合同;上海2018年推广新能源车4.3万辆,到2020年公共领域新增车辆全面电动化;广东海洋创新联盟启动首次海上联合科学考察;河南省发现特大石墨矿,石墨资源量1298万余吨;奇点汽车携手浪潮集团研发自动驾驶;三氯甲烷价格大幅上涨。

个股信息,利好:建新股份、冀东装备、首开股份、证通电子、阳光城、天源迪科、粤电力A、韶钢松山、北京君正、赛托生物、金卡智能、东方电热、国祯环保、胜利股份、*ST宜化中报大幅预增;中关村、吉林森工、河北宣工、正虹科技、纳思达、漳泽电力、*ST油服中报扭亏为盈;鸿特科技与小黄狗环保科技签署50亿元设备采购协议;中油工程中标38亿元海外项目;易事特签订30亿元智能垃圾分类回收设备供货协议;博天环境联合中标9.5亿元项目;晶盛机电中标4.03亿元设备采购项目;高能环境中标1.13亿元土壤修复项目;酒鬼酒红坛、紫坛出厂价分别提22、20元;阳光股份获补助1.16亿元;劲嘉股份回购;龙蟒佰利、国中水务拟回购;广东鸿图、创新科技股东增持;众泰汽车股东拟增持。

利空:平庄能源、*ST三维、*ST皇台中报预亏;锦龙股份、银宝山新、华联控股、齐峰新材、江龙船艇、华意压缩、渝开发、创新股份、孚日股份、雪人股份、天孚通信中报预降;江泉实业终止重组事项;盛运环保大股东部分质押股票跌破平仓线;天邦股份股东减持;荣泰健康、云南旅游、塔牌集团、新天药业、诚迈科技股东拟减持。

其它:鲁银投资大股东变更;*ST友好控股股东举牌,持股比例达25%;锦富技术实控人转让5-10%股份给上海晋成;国药控股拟51亿元收购中国科学器材60%股权;神州高铁拟18亿元收购优络科技100%股份;中弘股份拟14亿元出售如意岛项目予佳兆业;复星医药拟不超10.5亿元建设徐州产业园一期项目;漳泽电力拟8.22亿元投建织女泉风电四期工程;沧州明珠拟7.08亿元受让大股东所持沧州银行6.32%股份;中天科技逾4亿元收购江东电子材料;长江投资拟2.67亿元收购世灏国际50%股权;美利云拟2.43亿元投建50MWp光伏发电项目;江西长运拟7200万元收购华夏九州通用航空36%股权;融钰集团称中核国财拟战略入股;苏宁与咪咕战略合作,建体育联运平台;海南海药与中陕核工业集团战略合作;大华股份与广联达战略合作;乐普医疗与北京人寿战略合作;快乐购拟更名为芒果超媒;江泉实业复牌。

限售股解禁:江苏吴中、健康元、常山北明、东尼电子、博晖创新、宜通世纪、龙大肉食、沃施股份、国科微。

昨日两市再度大幅杀跌,板块个股跌多涨少,虽然几大报等媒体暖风不断,但不确定因素依然不少,消息面上也时不时有新变化,场内人气未到极度低迷期,还有不少资金在努力挖掘机会折腾其中,投资者不妨继续熊市思维对待市场,休养生息,耐心等待中线入场时机到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