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早间市场信息

昨夜美股大幅收高,道指上涨0.91%,纳指上涨1.39%,再创历史新高,标普上涨0.87%,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收涨。纽约原油期货下跌5美分,跌幅为0.07%,收于每桶70.33美元;纽约黄金期货上涨2.2美元,涨幅为0.18%,收于每盎司1246.6美元。印方官员称中国可能很快批准印度仿制药的进口;苹果在华设立3亿美元清洁能源基金;特斯拉宣布科技创新中心落户北京。 市场信息:沪深交易所召开上市公司座谈会,听取维护市场稳健运行意见;可转债“打新”规则可能调整,多账户申购策略或失效;证券日报刊文称A股估值处底部区域,已具中长线价值;国资委将推动央企积极稳妥开展市场化债转股和混改;住建部表示因地制宜推进棚改货币化安置,不搞一刀切;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试点确定,吉林等3个省实施整省试点;今年央企钢铁去产能完成,冶金、发电等行业负债率明显下降;粤港两地深化经贸合作,共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惠州机场定位为深圳第二机场;安徽2018年养老金调整方案出炉;我国网站高危漏洞显著增加(涉启明星辰、绿盟科技等);我国首条吨级富勒烯生产线投产(涉亿利达、江淮汽车等);世界首根应用软接头技术500千伏海缆成品通过试验;映客创始人称没考虑发行CDR;部分京津冀合山东玻璃厂商涨价;钢厂集体上调产品价格。

个股信息,利好:中际旭创、国际医学、天山股份、双杰电气、东旭蓝天、飞凯材料、合兴包装、鼎汉技术、吉电股份、金石东方、岳阳林纸、寒锐钴业、高伟达、京粮控股、上海天洋、浩物股份、润禾材料、时代新材、顾地科技、同德化工、嘉寓股份、维格娜丝、广济药业、天壕环境、同益股份、雄塑科技、金圆股份、尚品宅配、*ST双环中报大幅预增;用友网络、皖能电力、中兵红箭、GQY视讯、凤形股份、中石科技、青龙管业、中航善达、佳创视讯、界龙实业、深中华A、*ST海投、*ST东电、* 金亚中报扭亏为盈;龙元建设预中标9.5亿元PPP项目;京蓝科技联合中标5.5亿元PPP项目;通光线缆中标1.8亿国家电网招标;科恒股份中标宁德时代设备采购;宇通客车收到8.37亿元国家新能源汽车推广补贴;鼎龙股份、兔宝宝拟回购;浦发银行、天津松江股东增持;长春经开、国新健康股东拟增持。

利空:嘉凯城、华天酒店、闽东电力、盛运环保、津滨发展、远大智能、绿景控股、南天信息、富瑞特装、天首发展、凯瑞德、西安旅游、精研科技、东方钽业、安利股份、恒立实业、大庆华科、红宇新材、安达维尔、海联讯、麦迪电气、立昂技术、*ST华信、*ST慧业、*ST地矿、*ST中绒中报预亏;天顺股份、天富能源、德新交运、铭普光磁、东方通、茂化实华、延江股份、万通智控、华大基因、超频三、横河模具、久之洋、朗科智能、深纺织A、民生控股、摩恩电气、上海贝岭、秀强股份、欣天科技、通光线缆、华谊兄弟、天龙集团、明阳电路、新光药业、华鹏飞、当升科技、万邦达、莱宝高科、绿茵生态中报预降;泰合健康实控人终止股权转让事项;*ST天马受暴雨灾害影响临时停产;千山药机、*ST华泽被深交所公开谴责;*ST华泽今起暂停上市;利尔化学股东减持;中旗股份、神宇股份股东拟减持。

其它:雷鸣科华、国泰集团重组获批;华塑控股变更重组标的;汤臣倍健拟逾35亿收购LSG100%股权;中金黄金拟逾9亿元收购中原冶炼厂剩余股份;御家汇拟斥资8亿元建设全球面膜智能生产基地;科大智能实控人6.18亿元转让5%股份给宿迁京东;海伦哲拟1.4亿元现金收购股权,发力3C制造领域;志邦股份拟收购澳大利亚厨柜制造商47%股权;盛洋科技拟收购鸿辉光通控股权;东旭蓝天增资入股能源区块链公司融链科技;乔治白实控人转让13.54%股权;东方电气与光大集团战略合作;王府井拟与塔博曼合作打造奥莱综合体;金智科技与国网江苏综合能源合作,推广储能业务;浙江世宝与驭势科技在智能驾驶方面开展合作;中国联通将在部分地区提供IPv6网络服务;华意压缩更名为长虹华意;民盛金科拟更名为仁东控股;北部湾旅拟更名为新智认知;雷鸣科华、云南能投、华塑控股、*ST海投复牌。

限售股解禁:岷江水电、晶方科技、金智科技、超图软件、冠昊生物、富临精工、荣科科技、强力新材、同益股份、精测电子、佩蒂股份。

在官媒暖风不断之下,昨日两市放量收高,普涨格局,又现涨停潮,不少超跌股奋力回升,两市资金大幅净流入200多亿元,市场开始有些结构性赚钱效应,加之连续打板个股不再被关小屋,随着世界杯临近尾声,市场风向确实有变化,但是否已经见到市场底,还有待观察,不排除反弹至30日线上方后再度震荡寻市场底的可能,当前还是依照政策底区域对待为好,搞不好IPO发行节奏又要提速了。还是少部分手脚灵敏者和好动者参与的时期,多数股友宜选择继续休养生息,耐心等待中线入场时机的到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