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药效持续时间短,继续熊市历程

央妈窗口指导银行增配较低评级信用债,两市大盘受此利好刺激高开,随后有过短暂冲高过程,但药效时间不长,又再度震荡往下,最终两市几以最低点报收中阴,成交量有所萎缩。

盘面活跃点不多,多跟相关消息面关联度大,钢铁、水泥、公路、机械、基建、保险等受益央妈放水的品种走高,纺织等人民币贬值受益股、电子元件、部分高送转股等也相对活跃,但多数走势还有冲高回落的态势,无法激起赚钱效应。

而跌幅榜上,阵容齐整,之前强势的医药、北斗导航、环保、软件、旅游、石墨烯等都跌幅居前,虽然仅有七只跌停股,但长阴个股不少,其中不乏康泰生物、泰格医药、佳发教育、正海生物、京威股份、江苏新能等前期活跃股,更是挫伤人气,加之多数个股随波逐流,温水煮青蛙,隔三差五创新低走势,市场整体股价重心还在下移中,明确的熊市周期。

虽然央妈放水,权重股护盘白线在上,但两市成交量还是有萎缩,半日合计成交1873亿元,其中沪市成交仅771亿元,多条均线再度拐头向下,指数离前低也并不远,最近几个月的走势跟08年格外相像,投资者不妨继续坚决熊市思维对待市场,管住手休养生息,耐心等待市场底的到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