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早间市场信息

证监会主席办公会召开,五项举措推动资本市场平稳健康发展。一是继续深化发行制度改革,积极推进上市公司并购重组。二是加大相关基础性制度改革力度。三是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四是全面提升投资银行服务能力。五是强化依法全面从严监管。

昨夜美股震荡,道指下跌0.18%,纳指上涨0.06%,标普下跌0.03%,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收低。纽约原油期货下跌2.23美元,跌幅为3.22%,收于每桶66.94美元;纽约黄金期货上涨2.7美元,涨幅为0.2%,收于每盎司1221美元。
市场信息:L在北戴河会见第73届联合国大会主席埃斯皮诺萨;证监会争取年内推出沪伦通,拟修订QFII、RQFII制度规则;交易所明确鼓励不停牌披露、分阶段披露重组,部分新规已口头指导;中基协发布第23批拟失联私募名单;监管多方面规范养老目标基金销售和运作;两融余额减少27.89亿元;中国决定对原产于美国约160亿美元进口商品加征关税;五部委下发通知,继续降杠杆重点企业已立军令状,债转股也有新举措;国家融资担保基金成立,注册资本661亿;农行下属债转股实施机构成立农银资本管理有限公司;7月份CPI等经济数据今日发布;农村集体产权全国大督查启动(涉辉隆股份、亚盛集团等);智慧健康养老产品及服务目录发布;中国航天首次面向全球征集空间站试验项目;有消息称中国将推迟出台粤港澳大湾区规划;上海互金协会37家网贷会员联合发表自律声明,保证不跑路不失联;山东印发蓝天保卫战作战方案;北京发布装配式建筑标准;黑龙江桦南县发生疑似羊炭疽疫情;钛白粉行业巨头再次涨价(涉安纳达、中核钛白等);储备棉轮出销售底价逼近年内新高;今日头条及抖音母公司字节跳动或上市。

个股信息,利好:英力特中报拟10派12;麦迪科技中标1880万元数字化手术室项目;华夏幸福签约石家庄行唐县PPP项目;楚江新材获政府扶持奖励资金4420万元;海联金汇、好莱客、卧龙地产拟回购;嘉凯城、东北制药股东增持;中国重工、中国动力、永艺股份股东拟增持。 利空:厦工股份三季报预亏;富春环保三季报预降;南京新百、海航基础终止重组事宜;深圳能源终止对美国锡安项目的收购事宜;宜通世纪贷款到期未偿还;珠海中富控股股东被法院裁定宣告破产;重庆钢铁股东减持;国瓷材料股东拟减持。

其它:金龙机电获兴全基金举牌,持股达到5.66%;渤海金控拟139亿元转让Avolon 30%股权;兴业矿业拟近10亿元收购雪银矿业99.89%股权;彤程新材2.29亿收购佳宝化工9成股份;瑞丰光电拟1亿元收购唯能车灯51%股权;巨人网络拟5000万元参与投资德诚投资基金;赫美集团拟收购东方车云股权;电广传媒拟挂牌转让子公司70%股权;金通灵与中科实业战略合作;云南城投拟合作开发古滇文旅名城千亩项目;兴民智通拟东湖高新区建设汽车智能网联化总部基地;新宙邦拟投建高性能氟材料项目及新型锂盐项目;宁波中百复牌。

限售股解禁:供销大集、诺力股份、勘设股份、澄天伟业。

在短暂一日报复性反弹之后,昨日两市大盘又再度下挫,继续延续熊市历程,投资者要做的就是管住手休息等待,让极少数好动者去折腾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