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有涨有跌,吃瓜为主

两市开盘后一度在科技、地产股的带动下走高,随后又震荡回落,深强沪弱,板块个股涨跌互现,最终沪市小跌深市小涨,成交量有萎缩。

盘面热点继续维持随机轮动格局,跟相关消息关联度大,高送转、深圳本地、天津、房地产、医药、农业、次新等有活跃走势,也出现了四连板的腾信股份、三连板的焦点科技这样的个股,有局部赚钱效应,但很是散乱随机,难以做到有效事先潜伏,追高的话,又容易碰到变脸转跌的情况。

活跃股变脸转跌是常态,前几天的斯太尔就不说了,今天跌幅榜上就有一大批,新疆浩源、六国化工、精功科技、金牛化工、远大控股、拓维信息、司尔特、恒通科技等就是之前的强势活跃股,追高的投资者就容易受损。

从板块角度讲,石油、天然气、水务、钛白粉等涨价、化肥、钢铁、水泥、煤炭、电力、铁路基建等品种前几日走势较强,但今日跌幅居前,热点的不持续性给投资者的操作带来很大操作难度,看起来盘面活跃点很多,赚钱机会很多,但实际操作上肯定不如看起来那么美,往往资金就困在了挨套股上。

成交量再度萎缩,半日合计成交1748亿元,其中沪市仅成交743亿元,两市资金净流出30多亿元,幅度不大,早盘总体属于有涨有跌的格局,想赚钱的可折腾,淡定的就休息,总体来说继续维持空头思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