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熊市进行时,以看为主

受周末外围市场下跌的影响,两市大盘跳空低开,随后维持低位弱势震荡,几乎所有的板块都处于下挫之中,最终几以最低点报收长阴,成交量变化不大。

盘中几乎没有整体性热点所在,仅有5G、高送转、次新、计划生育、国产软件、人脸识别、造船、黄金、西藏等板块里的部分品种走强,有腾信股份、芯能科技、邦讯技术、华明装备、西藏天路等少数强势活跃股,但显然不能指望它们激发市场人气。

几乎所有的板块都处于调整之中,跌幅榜上不少都是上周的活跃品种,银行、保险、油气水电等公用事业、化肥等涨价、白酒、地产、有色、稀土等悉数下挫,越是流动性强的品种越是容易杀跌,后面风险大下跌空间大的品种恰恰应该是以机构扎堆的“茅台们”为主。

成交量未见明显变化,半日两市合计成交1700亿元,其中沪市成交742亿元,两市资金净流出80多亿元,创业板指数盘中一度还有所抵抗,奈何整个市场重心下移,也跟着一起往下,总体来看还是熊市进行时,后面时不时还有随机性反弹出现,期望值没必要高,以看为主,别随便参与进去斗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