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早间市场信息

昨夜美股收低,道指下跌消息0.5%,纳指下跌0.25%,标普下跌0.4%,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收低。纽约原油期货下跌43美分,跌幅为0.6%,收于每桶67.2美元;纽约黄金期货下跌20.1美元,跌幅为1.6%,收于每盎司1198.9美元。称英特尔第九代酷睿处理器10月1日推出;日本全固态电池研究取得新进展;科学家用下一代激光技术创建宽带连接,传输速率10万倍于5G(涉光迅科技、光库科技等)。

市场信息:网下打新适当性自查开始,不符合者将暂停资格;康辰药业732590新股发行申购日;连续5周无IPO申请报会企业;今年以来定增融资规模降三成;48只次新破发,最高已跌超4成;昨日两融余额增加12.1亿元;证券日报称沪伦通年内推出概率高,或采取存托凭证互挂方式;7月份人民币贷款增1.45万亿,M2货币供应增8.5%;全国减税政策效应显现,前7个月财政收入增幅放缓;央行明确禁止金融债承销返费,将试点弹性招标发行;17兵团六师SCP001债券违约;国务院四方面划分医疗卫生领域中央与地方财政事权和支出责任;中央将制定计划生育扶助保障补助国家基础标准(昨日卫星石化、起步股份等已经有过表现);两部门发文禁止新增水泥、平板玻璃产能;南京暂停向企事业单位销售商品房;北京联通发布5G NEXT计划,首批5G站点正式开通;首颗国产自主可控UWB定位芯片问世(涉南天信息、金溢科技等);阅文集团拟不超155亿元收购新丽传媒;华鲁恒升等多家己二酸厂家上调挂牌价;异丙醇价格大涨(涉阳谷华泰、东华能源等);2018中国网络安全年会将于今日在北京举行(涉中新赛克、深信服等)。

个股信息,利好:鲁亿通、天原集团、久立特材三季报大幅预增;中国铁建中标65亿元工程项目;博天环境预中标逾10亿元PPP项目;中船科技中标逾5亿元EPC总承包项目;立思辰签订3.13亿元合同;达实智能中标2.47亿成都轨交项目;华建集团签订6300万元工程设计合同;金盾股份中标万达地产2910万元项目;全通教育获得2000万元政府补助;中粮糖业、美尚生态定增获批;索菲亚拟回购;九洲药业股东拟增持。

利空:浙江永强三季报预亏;凯恩股份三季报预降;南华生物、*ST龙力中报预亏;庄园牧场中报预降;山东钢铁、*ST工新终止重大资产重组;刚泰控股终止发行购买资产事项;*ST中绒贷款违约,涉逾2亿元诉讼;*ST康达董事长罗爱华遭刑事拘留;迪森股份股东减持;中广天择、纵横通信、新智认知、锦富技术、东方通股东拟减持。

其它:海欣股份获凝瑞投资及其一致行动人再度举牌,持股达10%;健盛集团拟设立筹资不超5000万元员工持股计划;水井坊共2.47亿股股份接受要约收购;工业富联拟开展累计不超过100亿元的衍生性商品交易业务;星期六拟17.88亿元收购遥望网络89.4%股权;张江高科拟11亿元挂牌转让成都张江48%股权;万顺股份拟投资8.7亿元扩建高端铝箔项目;珈伟股份拟8.5亿元收购7家新能源公司;科力远拟8.2亿元收购CHS公司36.97%股权;赣锋锂业拟6030亿元收购阿根廷锂盐湖项目公司37.5%股权;能科股份拟2.14亿元收购联宏科技100%股权;人民网与中移互联网战略合作,打造5G融媒体新生态;中恒电气与国网江苏综合能源在储能领域战略合作;宜安科技就液态金属应用等和中国汽车工业战略合作;四川美丰与中石化润滑油公司战略合作;绿地控股与中国铁塔战略合作;水井坊、ST亚邦、ST辉丰复牌。

限售股解禁:东阳光科、青海春天、东方日升、汤臣倍健、杭氧股份、麦捷科技、全志科技、雪榕生物、凯普生物、联合光电。

昨日午后市场拉起,5G、芯片、软件、网络安全、区块链等科技股走强,营造了局部赚钱效应,市场走势强于预期,但活跃度持续性一般、强势股容易变脸领跌的特点依然存在,流动性强的机构扎堆股无论是杀跌动能还是下跌空间都较大,依然需要熊市思维对待市场,当前只有手脚快速执行力强的短线客有交易性机会,容易短线做成中线中线做成股东的投资者须克制冲动耐心等待,总体来说宜休养生息等市场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