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活跃点切换快,科技股又转跌

两市小幅低开,随后维持低位震荡,盘面分时钟点工热点很多,轮动特别快,一度在煤炭石油的带动下指数翻红,但随后还是掉头往下,最终次低点报收中阴,成交量同步萎缩。

开盘后活跃点显得还是很多,就是过于快速,几分钟轮动一个,在不可以T+0的市场里,这种轮动就是耍流氓,早盘至少有计划生育、人民币贬值、中报预增、次新股、ST股、特斯拉、酒类、铁路基建、玻璃、水泥、股权转让、进口博览、5G、食品、石油、天然气、煤炭、新疆、钢铁、石墨烯、超级电容、农业、化工化肥、新零售等有过活跃走势,不过其中不少都走出冲高回落的走势,也无法有效激发市场人气,营造赚钱效应。

昨日领涨的软件、芯片、网络安全、数字中国等科技股摇身一变成了领跌板块,之前五连板的腾信股份一度地板,严重挫伤市场人气,其它跌幅居前的个股像精功科技、焦点科技、芯能科技、台基股份、浪潮信息、浪潮软件、丹邦科技、超图软件、太极股份、北方华创、神马股份等都是之前的活跃股或高位股,强股随时变脸转跌的特点极其影响资金的参与热情。

成交量进一步萎缩,两市半日合计成交1646亿元,其中沪市仅688亿元,如果午后继续温吞水,很可能出现新地量,两市资金净流出80多亿元,盘面活跃点切换忒快,稍不留神强势股就变脸领跌,看起来机会多多,但真正参与其中把握难度不小,投资者宜继续熊市思维对待,休养生息等待,手脚快的适当投机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