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早间市场信息

L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听取吉林长春长生公司问题疫苗案件调查情况汇报并作出相关处置决定,下令没收长生公司所有违法所得;部署以改革举措破除民间投资和民营经济发展障碍,激发经济活力和动力,推进深化增值税改革,下更大力气降低民间资本进入重点领域。

昨夜美股收高,道指上涨1.58%,纳指上涨0.42%,标普上涨0.79%,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涨跌互现。纽约原油期货上涨45美分,涨幅为0.69%,收于每桶65.46美元;纽约黄金期货下跌1美元,跌幅为0.08%,收于每盎司1184美元。一款小型AI深度学习神经网络晶片在台发布;国际巨头相继上调PET价格;中方代表团应邀下旬赴美重启贸易磋商。
市场信息:政治局召开会议,听取长生疫苗问题调查报告;上交所最新尾盘集合竞价机制下周一起实施,不可撤单、不接受市价委托;上期能源发布做市商制度公开征求意见稿;中央机关事业单位职业年金托管人评选工作正在进行;央行限制银行通过FTU向境外拆放人民币资金,人民币做空成本增加;外汇局严打非法向境外转移资产等行为;人民币汇率大幅反弹,离岸人民币兑美元收复6.86关口;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率连续5月下降;连续14年上调养老金,今年预计将有1.14亿退休人员受益;网贷整治办发文P2P合规标准,问题清单108条全国统一;三部委出台推动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升级方案;黑龙江调往河南郑州的生猪确诊发生非洲猪瘟;甘孜变通实施四川省人口计生条例,农牧民家庭获批后可生三孩;首批13个知识产权军民融合试点地方确定;中铁总要求复兴号采购价再降7%,或将低于和谐号;李强应勇会见马云,上海与阿里巴巴、蚂蚁金服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国电子旗下百亿级集成电路项目在上海临港开工;我国自主研发的治疗乳腺癌新药获批上市;国内首条全智能化全固态锂离子电池生产线投产;百度宣布旗下短视频产品好看视频用户规模突破1亿;京东第二季度调整后每ADS收益0.33元人民币,大幅低于预期;鸡蛋均价短短月余涨幅高达60%多。

个股信息,利好:合众思壮、飞凯材料、云南锗业、紫鑫药业、光华科技三季报大幅预增;重庆钢铁三季报扭亏为盈;鸿路钢构签订1.4亿元合同;杭萧钢构签订河南凤宝重工项目合同;良信电器获得逾1700万元政府补助;金奥博获得550万元政府补助;中国中铁、中国铁建、中国长城、云天化、航天电子、海南橡胶、兰太实业、黔轮胎A、北部湾港、福日电子、中原环保、北方华创、中航机电、易华录、*ST建峰被纳入国企改革“双百行动”企业;南方航空定增获批;艾格拉斯回购;亚威股份、先河环保拟回购;天地源、迅游科技股东拟增持。

利空:罗平锌电、维信诺、凤凰股份、商业城、中原特钢三季报预亏;信隆健康、捷顺科技、兆驰股份、中欣氟材、雄韬股份、意华股份、丰元股份、瀛通通讯、金麒麟三季报预降;*ST工新终止重组;拉夏贝尔终止认购BeCool若干新优先股;双汇发展疫区封锁令时间为6周;春兴精工实控人被罚以10年证券市场禁入措施;金雷风电股东减持;勘设股份、北斗星通股东拟减持。 其它:万华化学522亿吸合案获无条件通过;神开股份获中曼控股、中曼石油及一致行动人举牌;群兴玩具控股股东协议转让10%股份;华扬联众拟18.9亿元收购龙帆广告 100%的股权;青龙管业拟3.4亿元投建塑料管材研发生产及销售项目;大烨智能拟3.15亿元收购苏州国宇70%股权;中潜股份1.9亿元收购新三板公司蔚蓝体育100%股权;远望谷与重庆城投金卡战略合作,共推数字城市交通建设;朗姿股份计划携手腾讯打造智慧零售新商业模式;长亮科技与腾讯云共同发布“银户通”;利达光电3D人脸识别精密光学滤光片开发已取得阶段性成果;隆华节能拟更名为隆华科技;万华化学、东方新星、美都能源、华扬联众、*ST工新复牌。

限售股解禁:大亚圣象、永安行、世纪鼎利、联创互联、长亮科技、三联虹普、天翔环境、科力尔。

昨天两市再度下挫,沪市盘中再度创新低,虽然超跌后随时会有反弹出现,但还是建议投资者熊市思维对待市场,本身大熊市里就该持币时间远多于持股时间,管住手就等于是赚了钱,无欲无求更妥当,千万不要被分时出现的各类活跃点诱惑进去,往后见市场底时手头有钱买股才有意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