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高开低走老套路,熊市思维没变化

受隔夜外围股市走高影响,两市跳空高开,但随后走出标准的高开低走模式,大盘震荡往下,尾盘杀跌,最终两市最低点报收,成交量有萎缩。

集合竞价多数品种高开,随后诸如油气煤电、金改、珠宝化妆品等七夕概念、计划生育、中报预增、知识产权等品种有所活跃,但根本没有明确的整体性热点所在,赚钱效应几乎消失殆尽。

多数板块个股高开低走进而杀跌,医药股领跌,双百行动、电信、天津、人民币贬值等都跌幅居前,闪崩股现象继续存在,风华高科、泰格医药、翰宇药业、康尼机电等都闪崩,强势股变脸杀跌的特征依然很明显,昨日涨停的江南高纤、津劝业、天津松江、银龙股份、延华智能、皇氏集团等都是大幅下挫,强势股高升控股两地板,强势股汇金科技、宜通世纪、中钨高新、科华恒盛等杀跌,亏钱效应继续蔓延。

两市成交量进一步萎缩,早盘合计成交1423亿元,其中沪市仅成交603亿元,两市资金净流出80多亿元,僵尸股现象还不是非常突出,集合竞价有523只个股未能开出开盘价,聚隆科技、王子新材、九华旅游、安靠智电、宏达高科、北方股份、宁波中百等个股成交稀少,盛迅达、沪宁股份、广泽股份、易世达等少数个股甚至盘中有超过20分钟的时间没有任何成交,但这种僵尸股现象还不是极度突出,远未到十几年前金宇车城那种动辄全天仅一笔成交的地步。

但不管咋样,现在是明确的熊市,老股民都清楚,熊市就坚决熊市思维对待市场,别挖空心思找机会,不要成天担心踏空担心错过各种机会,休养生息等市场底,后面应该还会反复出现新地量,极端地量沪市量能在800亿元左右,只有见市场底时手里有钱,才具备成赢家的条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