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慢熊无新意,未到入场时

两市小幅高开,随后维持震荡格局,几个题材板块轮动后出现杀跌走势,尾盘回升,跌幅收窄,最终两市绿盘报收,成交量变化不大。

盘面活跃点主要还是消息驱动式,昨夜美股蔚来汽车大涨,刺激德联集团、奥特佳、诚迈科技、维科技术等相关个股走高,并进而刺激新能源车概念走高,其它诸如电缆、稀土永磁、资源、海南、天然气等也有活跃走势,但赚钱效应一般。

次新、高送转、5G、软件芯片、知识产权、航天等跌幅居前,科技股集体杀跌,尤其是一些股价在相对高位的个股出现下挫,比方长亮科技、关联度、美亚柏科、航天信息、恒华科技等等,几只之前的人气股妖股乐视网、德新交运、中铝国际等都在地板上,也给市场提示出短线风险,总体看来亏钱效应更甚。

跌幅榜上,出利空的地雷股不少,超跌垃圾股也不少,操作意义真心不大,熊市里勉为其难的斗熊,忒难忒累。

成交量变化不大,半日两市合计成交1494亿元,其中沪市成交619亿元,两市资金净流出70多亿元,继续熊市模式,各长中短均线都呈下移态势,创业板指数盘中几乎又创新低,投资者还是坚决管住手休息,熊市思维对待为好,即便有分时拉升乃至单日长阳之类的诱惑,也须克制冲动,寻市场底进行中,未到抄底入场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