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新低新地量呼之欲出

两市惯性低开,随后维持低位震荡,期间几乎没有任何反弹出现,板块个股多数下跌,随波逐流,最终两市长阴报收,深成指、中小板、创业板都创新低,成交量有萎缩。

盘面几乎没有像样的活跃点,特力A和柘中股份等一贯的妖股、东方创业和畅联股份等自贸港+进口博览会概念、升达林业和新天然气等天然气股、南宁糖业和粤桂股份等山竹概念等相对活跃,但根本无法带动人气,更谈不上赚钱效应。

板块个股普跌,创60日新低乃至历史新低的个股比比皆是,次新、蔚来等领跌,一些之前的活跃股如德新交运、诚迈科技、五洲新春等杀跌居前,黄线在下题材股杀跌程度更甚,尤其需要指出的是,平安资管相关持股悉数处于杀跌行列,闪崩股现象继续存在,盘面亏钱效应还在蔓延。

成交量有所萎缩,早盘属于缩量下挫,两市半日合计成交1223亿元,其中沪市成交510亿元,两市资金净流出60多亿元,现在资金净流出幅度不大,基本上属于温水煮青蛙状况了。

从出现宇宙第一行、宇宙第一险、宇宙第一房时开始,市场进入明显的熊市历程,经历过08年大熊市的老股民应该来说对这种市场不会有太多兴趣,管住手休息应对的较多,而当前还是熊市进行时,还有十个交易日就将迎来国庆长假,这期间很可能还有新低新地量,期间出现任何反弹都不要眼红,继续捂紧口袋静候市场底为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