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新低新地量,领导很放心

两市惯性低开,随后震荡后冲高,但量能跟不上,又出现回落走势,创新低个股再度扩大,最终两市双双绿盘报收,沪深两市主板、中小板都创新低,成交量继续萎缩。

盘面活跃点散乱,多数跟相关消息关联度大,特高压、基建、进口博览会、宁夏、核电等有所活跃,涨幅榜第一板多以个股行情为主,其中不乏超跌垃圾股。

航天军工、石油相关、高送转、5G、食品等处于下跌行列,闪崩现象继续,看起来两市板块个股涨跌比基本上是1:1的状态,但显然赚钱效应不足,亏钱效应更甚。

两市成交量进一步萎缩,半日合计成交1154亿元,其中沪市成交487亿元,两市资金净流出30多亿元,随着温水煮青蛙的延续,有意参与尤其是有能力参与其中的资金越来越少,看起来到9月27日或者28日,沪市成交量很可能会萎缩至800亿元一线。

新低新地量格局,反弹力度越来越小,甚至于连一日游都难了,三天两头创新低的情况下,大家就不要费心思找机会了,宇宙第一行第一险第一房以来,市场走势类似于08年,管住手就等于是赚了钱,只有耐心等待,到时候市场底时有钱抄底,才能成为赢家,

天津达沃斯论坛上,证监会一领导表示,当前中国股市状况不同于2015年,我们非常放心。目前没有看到散户强制平仓的风险,杠杆交易极少。中国做好了最坏情况的准备,试压中国的做法不能奏效,因为中国经济强劲,中国有充足的财政和货币政策余地,可以缓冲相关的影响。

好了,散了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