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早间市场信息

国务院发布激发居民消费潜力意见,大力发展住房租赁市场尤其是长期租赁;全面放开养老服务市场;实施好新能源汽车免征车辆购置税、购置补贴等财税优惠政策;加强城市停车场和新能源汽车充电设施建设;加大对销售假冒伪劣产品行为的打击力度;鼓励有条件的地区探索开展职业学校股份制改革试点;深化电影发行放映机制改革,推动体育赛事转播市场化运作;推动农村居民消费梯次升级。

昨夜美股收高,道指上涨0.95%,纳指上涨0.98%,标普上涨0.78%,道指标普收盘都创历史新高,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收高。纽约原油期货下跌32美分,跌幅为0.5%,收于每桶70.8美元;纽约黄金期货上涨3美元,涨幅为0.27%,收于每盎司1211.3美元。T签署国家网络战略,加强应对网络威胁;T要求OPEC降低油价;据悉三星拟降低芯片产量增速来维持价格。

市场信息:明年3月1日起股票账户可网上销户,不得收取销户费;中登公司新修订业务指南不涉及商业银行理财产品投资范围调整;银行理财投资股票规模不足5000亿;1-9月企业债发行量腰斩,四季度城投债发行将提速;发改委废止8个文件,涉及煤炭电力企业债券等领域;税务总局发文落实个税改革措施,研究适当降低社保费率;全球首辆碳纤维复合材料地铁车辆亮相;我国科学家实现与器件无关的量子随机数;阿里云IoT与英特尔达成物联网合作,推出云边一体化边缘计算产品;百度世界2018大会将于11月1日在北京举行。

个股信息,利好:龙元建设联合体预中标6亿元污水治理PPP项目;南风股份中标2350万元上海地铁设备采购项目;汇鸿集团减持部分金融资产获益1.66亿元;骆驼股份、佳士科技、恒宝股份、亚威股份回购;南大光电、信息发展、金鹰股份拟回购;滨化股份控股股东提前终止减持计划;莱茵生物股东增持;必康股份、拓普集团股东拟增持。

利空:金一文化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怡亚通终止实施回购股份方案;迪威迅与华宇政信解除保理合同;丽江旅游下调公司索道票价;弘业股份证券投资亏损285万元;摩恩电气股东两融账户被强制平仓;雏鹰农牧、美丽生态、艾比森、恒立液压、西陇科学股东减持;新普医科、朗科科技股东拟减持。

其它:华统股份拟14.5亿投建莘县生猪全产业链项目;西部矿业12.48亿收购3家矿企股权;三七互娱8.19亿向控股股东转让汽车部件资产;英科医疗拟3500万美元越南设立子公司;南京医药拟3.3亿元收购华东医药100%股份与金陵大药房30%股份;新华都拟8100万元转让参股公司新盒科技40.5%股权;振江股份拟收购上海底特63%股份;深圳华强拟控股记忆电子,加码电子元器件分销业务;长春高新拟与冰岛安沃泰克组建合资公司,引进系列生物类似药;吉翔股份拟转让西沙德盖钼业100%股权;哈工智能拟与现代重工成立机器人本体合资公司;恒逸石化全面发力数字化转型,与阿里云展开深度合作;华自科技、*ST抚钢复牌。

限售股解禁:红蜻蜓、掌阅科技、台华新材、青岛金王、任子行、扬杰科技、珈伟股份、昆仑万维、金冠股份、领益智造。

昨日两市震荡,板块个股涨跌互现,黄线在下,有活跃点,但多以消息驱动资金狙击为主,联动性一般,市场继续温吞水行情,预计国庆前还有一个大幅缩量的过程,很可能出现新地量,投资者宜继续保守对待市场,观望等待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