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提早放假休息,保守对待市场

受中秋假期多个利空消息影响,两市跳空低开,随后维持低位震荡,虽有一些活跃点,但奈何地产、银行、券商、航空等大家伙的拖累,大盘一再回落,最终次低点报收,成交量变化不大。

盘面活跃点多与相关消息关联,恒大144.9亿元入股广汇集团,刺激广汇物流、广汇汽车双双一字板,广汇能源大幅高开,山东墨龙和中天能源等石油相关、华鹏飞和德邦股份等快递物流、长江投资和兰生股份等进口博览、中国软件和远望谷等国产软件芯片股、中航飞机和中航沈飞等航天股、天邦股份和牧原股份等猪肉、东方精工和渤海股份等北汽新能源等都有活跃走势,不过仅有93家个股涨幅超3%,赚钱效应并不足,不少品种还走出了冲高回落的走势。
跌停股不多,但下跌品种不少,保利地产和招商蛇口等地产股、南航和东航等民航股、深物业和深振业等深圳本地股、顺鼎控股和郑州银行等次新股等杀跌居前,银行券商股也是领跌大盘,109家个股跌幅超3%,板块个股跌多涨少,亏钱效应更甚。

早盘两市成交量变化不大,沪市量能有所放大,两市合计成交1571亿元,其中沪市成交712亿元,两市资金净流出60多亿元,弱市格局,三个半交易日后即将迎来长假,未来几日不确定因素太多,大资金肯定不会下注在先,后半周应以缩量震荡为主,投资者宜继续保守对待,不妨提早放假休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