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风雨飘渺,沪指跌破股灾底

受隔夜美股重挫的影响,两市大盘跳空大幅低开,随后维持低位震荡,期间略有回升,最终还是掉头往下运行,长阴报收,两市主板中小板创业板皆创新低。

盘面活跃点忽略不计,开盘后路桥基建、天然气及盘中的黄金、人民币贬值等稍稍活跃,也有12只涨停股,但也只能勉强算是废墟里的一点生气而已。

下跌品种比比皆是,170多只个股跌停,其中不乏前几日走势较强的品种,甚至于有仁智股份、万家乐这种昨日涨停今天跌停的情况,将近2200只个股跌幅超3%,可谓哀鸿遍野,恐慌气氛进一步蔓延,亏钱效应急剧放大。

成交量同步放大,早盘两市合计成交2221亿元,其中沪市成交1031亿元,两市资金净流出接近200亿元,北向资金净流出35亿元,几大指数都是新低巨阴模式,熊市进行时。

在美股助攻之下,2638点告破,但并不代表市场已经见底,存在的问题依然很多,谈靴子落地为时尚早,质押盘等、经济状况、那一个都不好弄,市场往下运行是阻力最小的方向。

今年的市场跟08年很相像,但实事求是的讲,远不如08年惨,当时许多个股必然有色股跌到一折之内是常态,指数从6124点跌到1664点用时不超12个月,可见有多恶劣了,而现在存在的问题,除了指数没有当时6124点那么高之外,其它情况都有过之而无不及,大家还是悠着点,将自己当做中等水平的投资者对待,熊市里别斗熊,管住手就等于是赚了钱。

今天有美股背锅,郭嘉队都不用护盘,如果今夜美股涨或者小跌,明天郭嘉队就需要护盘了,对于好动者来说,下午收盘前可能是一个好的短线介入机会,对大多数投资者来说,就不必了,熊市管住手就等于是赚了钱。

总之,后面就算有天把上涨日子,也只能以抵抗式反弹对待,是眼疾手快判断精准的好手的投机机会,对于大多数参与者来说,熊市里的操作都是旧仇未报又添新恨,好自为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