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白线在下,机构抱团股调整

早盘两市震荡,黄线在上呈八二格局态势,尾盘杀跌,最终次低点报收中阴,成交量有明显萎缩。

盘面活跃点主要还是在消息面关联,消息称深圳市政府安排数百亿的专项资金驰援多家上市公司,相关深圳本地股应声大涨,美芝股份、赫美集团、同益股份、同兴达、英飞拓、英唐智控、全新好、深圳新星、容大感光、四方精创、杰恩设计、广和通、英可瑞、友迅达、雷曼股份、沃特股份、北讯集团等集体拉板,还有不少处于大涨行列,深圳本地股也成为早间最强的板块,这也说明钱比口水更管用。

其它诸如5G通信、电子元器件、智能穿戴、回购增持、三季报预增等也有活跃走势,妖股锋龙股份、大烨智能等继续走妖,盘面有局部赚钱效应,但热点很随机,受相关消息的影响太大,随机性太强,操作意义一般。

油气、环保、农药等杀跌居前,银行、保险、有色、钢铁等也有较大跌幅,造成白线在下,拖累大盘下行,海尔、海天、双汇、长安、长城、索菲亚、尚品等机构重仓股都处于领跌行列,茅台、格力、洋河、阿胶、榨菜、上汽等高价白马股跌势不减,机构还是在出逃中。

早盘下跌,成交量同步萎缩,半日两市合计成交1466亿元,其中沪市成交637亿元,两市资金净流出70多亿元,板块个股涨跌互现,顶多算是有涨有跌的市况。

不排除后面有利好出台,但无论什么利好,都只能带来一些抵抗式反弹,无法改变找市场底的趋势,多数投资者自可不必理会,耐心休息等市场底便可,少数好动者投机折腾吧,期望值不可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