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典型的熊市,管住手捂紧口袋即可

早盘两市震荡,开盘后板块个股涨跌互现,一度在银行券商保险等金融股带动下拉高,随后又震荡往下,最终沪市小跌深市中阴,成交量进一步萎缩。

盘面热点主要还是集中在有消息相伴的品种上,军民融合概念受消息刺激走高,但大多数成员走出冲高回落态势,其它像深圳本地、金融、天然气、回购增持转让、四月份那批妖股、春天概念等也有所活跃,但不敢奢谈赚钱效应。

下跌品种比比皆是,科技股是重灾区,科大讯飞、紫光国微、用友网络、中科曙光等大幅杀跌,传言为经济让步的环保股也整体下挫,快递物流、5G电信、次新股、水泥、草甘膦、化工、进口博览+自贸港、地产等都有杀跌,已经有30多只个股跌停,跌幅超3%的个股有300多只,亏钱效应还在蔓延中。

下跌的同时,成交量在萎缩,属于缩量下跌,两市半日合计成交1290亿元,其中沪市成交576亿元,两市资金净流出60多亿元,创阶段性新低个股络绎不绝,熊市进行时。

还是那句话,对于绝大多数投资者来说,当前的市场就是典型的熊市,超过温水煮青蛙那种,管住手捂紧口袋就等于是赚了钱,就别挖空心思找各种参与机会了,参与其中的话多数人会受损,即便后面出利好,也只不过是多些抵抗式反弹而已,总体趋势难以改变,市场底还远在后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