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闪崩股增多,继续寻底之途

受美股大幅收高的影响,两市大盘跳空大幅高开,但随后还是走出高开低走的老套路,最终沪市小涨深市小跌,盘中深成指、中小板、创业板指数都创了新低,成交量有放大,整个半日总体呈现放量调整的走势。

开盘海南股集体高开,不过多数成员是高开低走,软件芯片、区块链、影视、华为、回购增持等也有活跃,但整体性持续性都不足,涨停家数不算少,有27家,但都是个股行情,无赚钱效应。

之前活跃的进口博览+自贸港、物流快递、天然气、化工等杀跌居前,之前的活跃股锋龙股份、宝德股份地板,大烨智能、美芝股份、友迅达长阴,外资、机构扎堆的中国国旅也无奈躺在了地板上。

闪崩股格外多,华海药业、康美药业连续大挫,华友钴业、寒锐钴业、兰生股份、九芝堂、京新药业、新奥股份、苏垦农发、花园生物、齐心集团等都闪崩跌停,基金等机构重仓品种跌幅榜上占比较多,早盘有34只跌停股,跌幅超3%的个股有310多只,亏钱效应进一步蔓延。 成交量有放大,半日合计成交1432亿元,其中沪市成交648亿元,资金净流出近百亿元,看起来板块个股涨跌互现,但有中流砥柱作用的白马股多数下挫,譬如茅台、伊利、阿胶、海天、双汇、家化等都在下跌行列,白马股轮流下蹲。

总体来说,毫无疑问熊市进行时,熊市思维对待即可,虽然后面有出利好预期,但无论出什么利好,都只能带来不同程度的抵抗式反弹,无法改变寻底的趋势,而就当前来说,依然是寻市场底阶段,而非筑底阶段,也许需要等待的时间还比较强,但也没有办法,不能勉强自己冲进去斗熊,熊市里安稳些管住手就等于是赚了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