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白马股睡觉,烂票的天下

两市高开,随后维持震荡格局,题材股表现活跃,高质押闪崩股、壳资源、超跌低价股等是热点,权重股四平八稳,最终两市红盘报收,成交量略有萎缩。

高质押爆仓闪崩股走势活跃,一批之前有过多个跌停板、董事长失联啊出事、有退市风险的个股成了盘中热点,群兴玩具、浔兴股份、华仪电气再度涨停,肉偿的雏鹰农牧、凯瑞德、融钰集团、顺威股份、亚振家居、华塑控股、弘高创意等强势涨停,西陇科学、商赢环球、天成控股、北讯集团、中珠医疗、益生股份、大连电瓷、广东甘化、獐子岛、四川金顶、万家乐、精伦电子、东方海洋、凯撒旅游、江泉实业、中迪投资、华统股份、凤形股份、中捷资源、深圳惠程、通葡股份等之前有过多个跌停板的闪崩超跌股长阳,ST股大面积涨停,这也成为早间最大活跃点所在,类似闪崩股还有不少,按捺不住特别想参与其中的投资者可以去找一找,之前连着五六个七八个跌停板的个股不在少数。

科创概念股在昨日走势分化后再度活跃,市北高新、民丰特纸、九有股份、弘业股份继续集合竞价涨停,鲁信创投、上海三毛、华仪电气、德美化工、张江高科、复旦复华盘中也强势涨停,华金资本、同济科技、钱江生化、华西股份、九鼎投资等长阳,高校股也受其带动拉升,北大医药、中国高科、交大昂立打板,科创概念是资金抱团取暖炒作,只在势头和士气,与业绩无关,就是个炒概念说故事,参与其中的话切记吃完走人,别流连忘返最终买单。

低价壳资源概念股也是盘中热点所在,自从管理层吹暖风之后,事实上,壳概念的炒作就没停过,只不过范围相当大,参与者更多的是谋事在人成事在天,自己选中买入的票能不能得到资金垂青进而大涨,也要看运道了,炒股者各有各的命。

恒立实业连续11个涨停板,监管宽松了,游资就为所欲为了,恒立实业究竟要炒成什么样子,说不清,但它成为股民们日后津津乐道的对象已经毫无疑问,从它身上已经看到15年底炒作的特力A的影子。

进口博览概念还在调整中,昨天走强的钴业等小金属股、黄金股等又出现在跌幅榜前列,次新股还是杀跌居前,这些也反应出当前市场活跃点的起伏不定,变化太快一转眼就切换到别的品种上了,所以参与者千万不可拖泥带水,题材炒作参与不可打持久战。

机构抱团取暖的那些白马价值蓝筹股,波澜不惊,非重点,坚决回避不参与,未来一段时间它们还是机会小于风险。

成交量还在萎缩,半日两市合计成交1658亿元,其中沪市成交733亿元,两市资金净流出40多亿元,当前还是各路资金狙击题材股炒作的阶段,管理层不管的话,资金就继续挖掘题材发酵热点,一旦管理层又来干预,可能又会受惊吓,总体还是政策导向下的板块个股的交易性机会,很简单,投资者要么短线快进快出参与概念性炒作,回避价值蓝筹股,要么就是休息等市场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