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银行股砸出大盘五连阴

两市跳空低开,随后维持低位震荡,虽然也有部分活跃点轮动,但银行为主的权重砸盘厉害,最终两市中阴报收,成交量有所萎缩。

盘面热点不是太多,开盘后诸如造纸、冬奥会、高校、软件、5G、壳资源、无线充电等都有活跃走势,其中尤以5G股走势显强,5G设备首次进入诺基亚和爱立信采购目录,互联网大会5G论坛也传出5G广阔前景信息,移为通信、春兴精工、富春股份强势涨停,广和通、中富通、吴通控股、宜通世纪、天孚通信等大幅上涨,这也成为早间市场为数不多的整体性活跃点。

5G概念辅以其它一些热点,光从题材上讲,早盘还是有些人气,36个涨停股不算少,弘业股份六连板,市北高新、民丰特纸、德美化工、群兴玩具五连板,复旦复华、上海三毛五天四板,万方发展三连板,钱江水利、海泰发展五天三板,二连板的个股更多,之前11连板的恒立实业继续强势走高,局部赚钱效应还是有,但参与难度显然不小,除少数个股行情外,板块行情的持续性普遍较差。

受郭树清“三年后银行贷款一半给民企”的讲话惊吓,银行股早盘跌声一片,民企还没好好救,先把银行股吓趴下了,工农建行跌幅3%,招行沪行甬行平安行跌幅更是超4%,其它权重品种也没闲着,上证50系列个股里,仅有联通、三安光电两个红的,其它都是绿油油,银行保险券商民航石化港口黄金进口博览等都处于下跌行列,严重拖累指数,白线压得很低,政策底以来的抵抗式行情差不多已经夭折,连 2700点都没摸到,当然了,纾困精神下,也让一批题材股大肆炒作了一番。

成交量还有萎缩,增量资金渐乏,半日两市合计成交1631亿元,其中沪市成交720亿元,两市资金净流出80多亿元,之前暖风频吹之下让一些资金再度活跃起来,但随着市场的五连阴,有些资金又被困住,难以反复折腾。

总体来说,当前顶多属于政策相对宽松下的题材随机性活跃期,有些之前陷入困境的资金反而还会借机出逃,风向标券商股走势发力,市场依靠那些高质押爆仓闪崩的个股来走高吸引人气,活跃点主要靠游资消息驱动发掘,随机散乱无序,盘中脉冲太突然,投资者该以歇为主,安心等候未来的市场底。仓重的必须减,减到睡得着觉吃得下饭的状态,轻仓的随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