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快手们的交易性机会

两市小幅低开,随后围绕昨日收盘点位窄幅震荡,期间活跃点轮动,板块个股涨跌互现,最终沪市小涨深市小跌,成交量较昨日有萎缩。

盘面热点主要还是集中在题材板块上,以前期活跃点为主,科创板、壳资源、钛白粉和化肥等涨价概念、钢铁、雄安新区等走势活跃,老妖恒立实业再度涨停,之前的一些人气股如绿庭投资、冀东装备、大众公用等大幅走高,涨幅榜前几版随处可见前期活跃股,市场人气总体尚可。

昨日反弹带头的品种走势分化,次新、国产芯片软件、军工、通信等领跌,跌幅榜上同样有不少前两天的活跃股,有涨有跌的局面,一头一尾不乏活跃品种,这种现象提示到投资者参与其中要注意别去追涨追高,逢低逢跌介入活跃股为好。

昨日受利好刺激资金涌入大幅放量之后,今日早间成交量有萎缩,半日合计成交1917亿元,其中沪市成交817亿元,量能不算小,预计后面大盘反弹高度有限,只能是一些板块个股的交易性机会,有意参与市场的投资者,不妨将眼光放到回调较为充分的前期活跃明星品种上,无需去挖掘新的机会了,无意参与市场的尽管休息等后续市场底的到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