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未来将是逐级缩量的过程

两市小幅高开,随后维持震荡,围绕昨日收盘点位窄幅震荡,盘面热点散乱随机,尾盘有所回升,最终两市小涨报收,成交量萎缩较大。

开盘后5G通信概念股走高,高斯贝尔、意华股份、东方通信、新易盛、盛路通信等大幅走高,算是早间整体性最强的一个热点所在了,不过其中不少个股在冲高后还是有回落动作。其它诸如股权转让、光刻机、无线充电、雄安新区、改革开放、军民融合、物流快递、高铁、嫦娥四号、人工智能等也有轮动活跃走势,主要是有相关消息驱动的分时脉冲,没多久就歇,换下一个活跃点,钟点工行情,看看即可。

医药股在昨日午后杀跌之后,今日又再度整体杀跌,4+7带量采购这一消息杀伤力大,乐普医疗录得两地板,华东医药、辅仁药业、普利制药、健帆生物等都是跌停,丽珠集团、济川药业、健康元、恩华药业、海思科、安图生物等大跌,连昨日中标后拉升的华海药业、京新药业等都大跌,这一黑天鹅的短线杀伤力巨大,个股多市值大,不少基金的年底排名因此都要掉不少名次。

到昨天为止最强的个股五连板的森远股份地板,周二刚涨停后创新高的朗迪集团连续三地板,连板的四通新材大跌,昨天涨停的粤传媒、科士达、通达股份、浙江世宝、金溢科技等都处于跌幅榜上,热点和强势股的持续性大打折扣,在前天上证报无良记者发文后,游资的折腾欲望明显减弱,离场休息情绪加重。

成交量有很大幅度萎缩,半日合计成交1418亿元,其中沪市成交561亿元,两市资金净流出50多亿元,随着管理层的基调有变,媒体吹风,听话听音的游资离场多,不少投资者也是且战且退,交投趋于清淡,这还不是最低状态,估计一个多月后,市场交投将淡出个鸟来。

对于广大股友来说,熊市逞强斗熊没必要,绝大多数参与者都受损的市场,保住资金不受损可能更为现实,此刻依然应该熊市思维对待,管住手最重要,你实在管不住手难受就小仓打酱油,或者选择逆回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