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会前后的维稳格局

两市小幅高开,随后维持震荡,一度绿盘运行,随后在权重股的带动下快速往上,高位运行,触及60日线,长阳报收,成交量有很大放出。

早间权重发力,白线在上拉指数行情,板块个股涨多跌少,普涨格局,股权转让、回购、路桥基建、高铁、水泥、券商、木业家具、中字头等走势活跃,明日开大会,市场对其有预期,坊间也在传5万亿元的事情,先以维稳行情对待。

看起来热热闹闹,大盘也拉的很起劲,但半日下来,沪市仅有蓝光发展一只涨停股,现在游资惧怕在沪市折腾,昨日沪市涨停的两只个股,奥瑞德处于下跌行列,日出东方也是冲高后回落震荡,资金的主战场在深市。不过即便是深市,活跃度也不如之前,半日下来涨幅超5%的个股也只有80多家,资金的参与热情远不如一月前,要不是有大会预期,尤其减税传言传的沸沸扬扬,市场还将继续缩量格局。

成交量放大很多,半日合计成交1835亿元,其中沪市为807亿元,两市资金净流入40多亿元,盘面活跃度确实较周初有很大提高,有些资金在博5亿元的传言落地,但时值年底,后续增量资金相对有限。

现在的盘面,跟一个多月前,“不管了”时期,动辄百股涨停,好多个股连续N板有太大的差距,那个时候就是折腾期,现在属于彼此提醒管住手的时期,大会前后的维稳行情,别指望有啥高潮,仅是一些随机性的局部板块个股的交易性机会,参与意义一般,实在手痒,就选调整后的前期活跃股小仓参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